大拇指的「彎曲程度」居然隱藏著這麼多秘密(組圖)

發表:2016-09-15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知道從大拇指的彎曲程度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嗎?真的是想藏都藏不了啊!快來看看這三種不同的灣區程度代表著什麼意思吧。(記得是在輕鬆自然不出力的擺出讚的這個姿勢的前提下)


大拇指的彎曲程度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相當柔軟的往後翻


大拇指相當柔軟的往後翻的人富有同情心。

就像你軟Q的大拇指,你是個富有同情心,而且心胸寬大的自由主義者,很容易適應新環境,但這也表示你容易跟風順從別人的意思,對事物應該要更堅實慎重的看待。

有點僵硬直直立起


大拇指有點僵硬直直立起不易妥協,很有自己的主見。

這種人不易妥協,很有自己的主見,自我主張強烈,這會讓你不太容易融入新環境與新朋友。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個性讓你對待事情很慎重,這種人是相當值得信賴的朋友,而他們本身也較有儲蓄和守法的概念。

往內凹的


大拇指往內凹的意志堅定,喜歡挑戰。

金錢儲蓄的能力相當強,意志堅定,喜歡挑戰,所以他們面對競爭與難題會樂在其中,有成為有錢人的特質。

但缺點就是過於吝嗇自私,秘密主義並且頑固又保守,容易招人怨恨。

另外,大拇指如果有長痣的人,長在哪裡也可以告訴你一些秘密喔!


痣長在第一指節。

痣長在第一指節的人:

個性缺乏通融,容易為人際關係所苦,不想做委屈自己的事情,同時也不擅長討價還價。


痣長在第二指節。(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痣長在第二指節的人:

容易有欠缺思慮的傾向,會不顧父母反對離開家裡,特別是感情方面特別容易出問題。真的要特別注意一下喔!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