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界記錄 英女王超大短褲拍出天價(組圖)

發表:2016-09-20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賣出天價的維多利亞女王的短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佳編譯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18日報導,維多利亞女王穿過的一條短褲近日在倫敦拍賣,竟拍出16250 英鎊(約合14萬元人民幣)的高價,創造了新的世界記錄,真是令人驚訝。

據專家此前估計,該短褲的拍賣價格最高不會超過3000英鎊(約合人民幣2.6萬),結果卻拍出高於估價5倍的價格,以16250英鎊成交,這在倫敦最繁忙的拍賣中心佳士得(Christie),又刷新了世界記錄。

據悉,該短褲的歷史可追溯到十九世紀末期。當時,維多利亞女王已至晚年,身材不像年輕時那般苗條,而是腰臀粗壯,穿大碼短褲。這條短褲為亞麻材質,款式簡單大方,上面繡著一個王冠圖案和兩個英文字母VR——維多利亞女王(Victoria Regina)名字的縮寫,正是為女王定制的服裝的標誌。


短褲上繡有王冠圖案和兩個英文字母VR。(網路圖片)

在此標誌下還繡有一個標號為「36」的數字,據信是該短褲的制做批號。

據悉,維多利亞女王的衣服經常被贈與王室人員,尤其是在1901年她去世之後。


維多利亞女王晚年時期的肖像。(網路圖片)

倫敦佳士得南肯辛頓(South Kensington)拍賣行的主席尼克•麥克海頓(Nic McElhatton)表示,他們之前也拍賣過維多利亞女王的內衣,但從沒拍出過如此高價,這大概創造了新的世界記錄。

他還表示,由於女王很注重衛生,貼身衣物通常只穿一次即不再用。

王室物品、特別是英國王室的物品,一直都很受關注,由於公眾感興趣,故而需求量極大。

去年7月,在威爾特郡(Wilts)的奇彭納姆(Chippenham),維多利亞女王的一條棉質襯褲以12090英鎊(約合人民幣10萬)的價格拍出,創造了當年的世界記錄。

維多利亞女王1837年即位時,身材窈窕,因而人們推斷,這些短褲都是她晚年時的衣物。


維多利亞女王夫婦及其子女。(網路圖片)

由於這些短褲都是兩腿分開的,對於穿拖地長裙的女士來說,做事時不必脫下,因而十分方便。

從20世紀早期起,人們開始將維多利亞女王的物品、尤其是這些短褲投入交易市場,英王愛德華七世(Edward VII)將它們贈與了他人,但具體給了誰並不知曉,然後這些衣物便被付之交易,這條刷新記錄的短褲是在1987年由拍賣者買進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