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血凝成的罪惡 被中共遣返的悽慘脫北者(圖)

發表:2016-09-26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脫北者被中共遣返回北韓後,將面臨殘酷的迫害,甚至餓死或被打死等。(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9月25日訊】在北韓金氏家族的殘暴極權統治之下,致使很多貧苦百姓越過邊境逃至中國。假如這些脫北者被中共遣返回北韓,將會面臨殘酷的迫害,甚至餓死或被打死的命運。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披露,被強制遣送回的30多名北韓百姓,幾個月以來一直被關押在平安北道新義州國家安全保衛部拘留所內,而且在監禁與進行調查過程中,經常會遭受毆打。

於22日,平安北道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在新義州保衛部拘留所內關押從中國抓回來的百姓,約有30人。」「4月時,新義州保衛部從中共公安引渡過來之後,至目前為止仍一直在進行調查中。在被調查的這幾個月當中,他們居住在漏雨的牢房內,吃著摻有沙粒的玉米糊,常因飢餓到沒有氣力,只能躺在地上。」

消息人士說,「假如脫北者因沒有力氣而無法參加勞動,則看守會讓同一個牢房內的其他囚犯們毆打他們;甚至有一位女性,只因沒有好好回答問題,就被打得無法走路,也沒有接受治療;被遣送回北韓的脫北者,就算是餓死或被打死,司法單位亦不會去究責。」

其實在之前就有媒體披露,過去有不少的脫北者,當在中國被拘捕之後,就會被遣返回北韓,之後將會被北韓政府嚴厲懲罰,輕則送往勞改營,重則被施以酷刑,甚至死刑等;如有懷孕女性,可能還會面臨強制墮胎。

《中央日報》報導指出,北韓保衛部從中國引渡脫北者後,會在咸境北道南陽、新義州等地進行第一次的審訊。要他們供出停留在中國時,所見到人員的信息,且要詳細寫出逃亡路線等。主要調查重點在於是否與韓國教會有接觸過,是否看過國外影視作品,是否幫助其他人逃離北韓等。

當在區分政治犯罪及普通犯罪的過程中,也常會被毆打與索賄等。他們無視法律條款,故意製造恐怖氛圍,並從中飽私囊。

消息人士稱:「保衛部幹部們對普通犯罪者,也會威脅說‘可能會被送至收容所’,要求對他們進行賄賂。」「甚至只要能提供錢財者,還會私下允許(通過中國的第三者)跟韓國方面取得聯繫。」

這位人士並舉例說,一名在山東跟漢族男性結婚後被抓的30多歲女子,她被分類為普通犯罪,可是已經被關押了幾個月。後來得到韓國親戚資助她5000美元,在進行賄賂之後,就被移送至原先居住地惠山市了。

有一名脫北女孩李炫秀,曾經公開抨擊中共強制遣返北韓難民的非人道政策。當她在接受紐約時報訪談時披露,在中共的懸賞之下,有不少中國人為了金錢而舉報脫北者,非常令人難過。

李炫秀進一步表示,她並不恨中國民眾,只恨政府、政客與政策。中共的政策是:如果舉報脫北者,能夠拿到錢。據悉舉報脫北者,能夠拿到3000元至5000元人民幣。

截至2012年為止,在中國大約就有20萬位脫北者,他們大多數居住於中國東北地區。對於逃到中國的脫北者,中國一直把他們當成是非法入境者,否認他們是難民,且不顧韓國等國際社會的反對,多次將脫北者遣返。

網路作家嚴家偉曾經撰文直指,中共當局遣返「脫北者」是「鮮血凝成的罪惡」。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