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天眼」來吹牛 網友嘲諷爆猛料(組圖)

發表:2016-09-26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26日訊】大陸媒體消息,9月25日,被稱為「超級天眼」的500米口徑的球面射電望遠鏡將在貴州平塘的喀斯特窪坑中落成啟用。報導中形容這個「超級天眼」的高超的科技水平,「有人在月球上打手機都逃不過它的‘眼睛’」。有網友反問,那能查到詐騙電話嗎?還有網友諷刺,更有網友爆猛料「中國共產黨亡」。


22年建成的「超級天眼」被網友嘲笑為炒鍋(網路圖片)

報導稱,研究和建設團隊從1994年開始用了22年的時間,建造這座500米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

望遠鏡因「鍋蓋」越大越靈敏,500米的「超級天眼」究竟有多靈敏?科學家打比方稱,有人在月亮上打手機,也逃不過它的「眼睛」。

報導稱,科學家們有想與「來自星星的你」交流的靈感……。

能否與「來自星星的你」交流這個還有待研究,但是貴陽網友留言表示,平塘所在的獨山縣是UFO經常光顧的地方,距離天眼幾公里處有另一曠世奇觀,百度搜‘平塘掌布藏字石’。經科學家鑑定是天然形成的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


石頭上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而大陸媒體只敢說出前五個字。(網路圖片)

網友質問這個天眼花了多少錢?還有網友諷刺。

@MZLWANGQI:「有什麼實際用處嗎?」

@LIULIUZHANG:「對改善民生有用嗎?」

@HEY MAN8說:「那能查到詐騙電話嗎?」。

@玉清華:「能看到民心嗎?」

@LWH6524823:「老闆,我要頭鍋,來一盤青椒肉絲!……」

@ ENGGENGG:「500米大的太陽能爐,能烤熟上空飛過的所有飛鳥,如果是變焦的,甚至能當作微太空垃圾清理器。

@蒙照輝:「這回我們宣稱掌握的‘真理’終於能與宇宙扯上了一些聯繫了。哈哈哈。」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