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中國速瞄】霍金警告:外星人不會友善(組圖)

發表:2016-09-26 0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26日訊】霍金警告:外星人不會友善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近日發布長達25分鐘的影片《霍金喜歡的地方》(Stephen Hawking’s Favorite Places),警告人們,宇宙中有外星人,人類需要對它們保持警覺,因為它們不會對人類友善。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安倍飛機撞鳥 迫降舊金山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3日結束美國和古巴之行乘專機回國。不料,專機撞上了鳥,機體出現問題,被迫降落美國舊金山,安倍一行被迫轉乘備用機。


中國當局拆除教堂上的十字架。

24人致函人大吁解釋宗教信仰自由

中國各地24位律師、學者及宗教界人士,9月20號聯名向中共全國人大常委,發出建議書,指中共國務院日前公布的《宗教事務條例修訂草案》屬於違法立規。要求人大常委,對憲法中宗教信仰自由的條文,進行具體解釋。

建議書認為,無論是近年來的政策規定還是司法實踐,都沒有明確、直接和公開地對「宗教信仰自由」進行具體解釋,導致了在涉及宗教管理的政策實施和司法實踐中,執法者與信教公民因對基本概念的不同理解,而出現諸多矛盾,甚至激烈衝突,造成部分信教公民認為其基本權利受到侵害。


(圖片來源:NBC報導截圖)

中國青少年觀光團加州車禍1死11傷

據外媒The Fresno Bee報導,9月24日,一個中國青少年旅遊團的大巴在美國加州公路撞樹後,衝向路邊斜坡。事故導致1人傷重不治身亡,另11人受傷。事發時,大巴上共有22人,車上的中國師生是在美國進行短期遊學的,學生年齡在12歲至15歲之間。


(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秋冬首場霧霾 北京能見度1公里

隨著秋冬季的到來,大陸各地霧霾污染日漸加劇。9月25日,北京出現秋冬首場嚴重霧霾,部分地方能見度不足1公里。據中央氣象臺發布的環境氣象公報,25日至26日,華北中南部、黃淮西部、江淮西部、陝西關中等地的部分地區有輕到中度霾,並伴有輕到中度污染,局地重度污染。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