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今夏現23個麥田圈 圖案令人嘖嘖稱奇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6-09-26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今夏現23個麥田圈,圖案令人嘖嘖稱奇。(視頻截圖)

英國一名巨石陣研究專家今年夏天使用無人機,拍攝到23個麥田圈,其神奇圖案令人嘖嘖稱奇。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今年夏天6∼8月,英國西南部威爾特郡(Wiltshire)的巨石陣研究專家胡紐曼(Hugh Newman)使用無人機,在本地和東部漢普郡(Hampshire)的兩個郡收集到23個獨立的麥田圈圖案。

「我喜歡它們的神秘」,這位現年43歲的巨石研究專家說。胡紐曼對麥田圈的收集時間已經15年之久。

這些麥田圈基本是形狀非常規則的幾何圖形。但是,其中一個麥田圈的整體圖案非常複雜,由各種多邊形和圓等幾何形狀按照非常對稱的方式組成,其含義至今無法解釋。


6月24日,漢普郡蒂奇伯恩(Tichborne)的麥田圈。(視頻截圖)

如6月24日在漢普郡蒂奇伯恩(Tichborne)發現的麥田圈,其圖案是有一個交點的7個套在一起的圓,似乎表示一個星系中的各個行星圍繞同一個恆星運轉的軌道。


月29日,威爾特郡的斯托頓(Stourton)五邊形麥田圈。(視頻截圖)

6月29日,在威爾特郡的斯托頓(Stourton)發現一個巨大的正五邊形麥田圈。在一個完美的大圓中,一個絕對對稱的正五邊形令人稱奇。正五邊形是一種非常難以製作的幾何圖形。

而讓觀者更為驚奇的是,在這個很難製作的正五邊形上,它的每個邊中點都被半個圓弧切掉。

其中的部分麥田圈含有動物圖形。如7月22日在威爾特郡弗斯當(Firsdown)發現的麥田圈,是一個類似大蝙蝠的圖案,有著清晰的耳朵、眼睛、口等蝙蝠面部細節。尤其這個圖案中的眼睛,有像貓眼一樣的細縫狀瞳孔。


7月22日,威爾特郡弗斯當(Firsdown)的麥田圈。(視頻截圖)

胡紐曼無法解釋這些麥田圈的來源及意義。他說:「有人說製作者是UFO,有說法認為那是超出人類理解的東西,也有人相信這些麥田圈都是人自己製作的。」


6月28日,漢普郡波帕姆(Popham)麥田圈。(視頻截圖)


6月5日,威爾特郡Willoughby Hedge的麥田圈。(視頻截圖)


6月21日,漢普郡Chilcomb Down的麥田圈。(視頻截圖)

胡紐曼表示,「這些麥田圈各個均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8月27日,威爾特郡埃夫伯裡北部(Nr Avebury)的卐字元麥田圈。(視頻截圖)


8月17日,威爾特郡迪韋齊斯(Devizes)麥田圈。(視頻截圖)

胡紐曼解釋,記錄麥田圈的歷史已經有幾百年。自17世紀,英國不斷出現各種麥田圈,如令人驚訝的佛家符號卐字元,以及不可思議的古代符號。


8月4日,威爾特郡Cheesefoot Head地區出現的麥田圈。(視頻截圖)


8月4日,威爾特郡白馬谷(White Horse)麥田圈。(視頻截圖)

胡紐曼補充道:「沒有人知道是誰製作的這些麥田圈。其中含有一種神秘的含義,因此這是我喜歡收集它的原因。」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