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高速路變停車場 服務區廁所全是女士(組圖)

發表:2016-10-03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03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十一長假,多地景區擁堵,遊客抱怨服務區男廁被女士佔領等。


大陸十一長假北京交通擁堵。(網路圖片)

據大陸國家旅遊局官網消息,預計假期旅遊人次將達5.89億。10月1日,全國鐵路發送旅客1,400萬人次,民航發送遊客量達96.5萬人次,創歷史新高。

10月2日,有關高速和景區擁堵等消息不斷被媒體曝出。

108公里開車6小時 服務區男廁被女士佔領

《京華時報》報導,據北京交通委消息,10月1日0點至16點,全市高速公路交通量約為158.33萬,比前一日增長約19.42%。早上6點,京承、京藏、京港澳、大廣及京哈五大高速出現長距離擁堵。直到13點左右,路況逐漸恢復正常。

9月30日20點30分,陸媒記者驅車從朝陽區左家莊出發去河北霸州。從南四環京開高速入口匝道處,道路開始擁堵,車速為每小時10公里以下,此後擁堵延續。

上京開高速過五環後的第一個服務區內,已變成停車場,大量車甚至停到了應急車道上。服務區內的衛生間,男士被女士驅趕出去,排隊的女士有近20米遠,而男士則都在樹林內排隊解決如廁問題。

1日凌晨2點20分左右,記者才到達河北霸州出口,一共行車6個小時,而從左家莊到霸州,全程僅108公里。

多地景區擁堵 遊客抱怨

貴州景區有人排6小時大門都沒進。據澎湃新聞2日報導,貴州省銅仁市梵淨山景區每日8,000張門票,已全部售完。有遊客表示,進入景區的速度緩慢,她早上7點多來到景區,一直到下午1點多仍沒有進入景區。還有遊客躺在地上,叫來救護車。


貴州省銅仁市梵淨山景區,有遊客排隊6小時仍沒有進入景區。(網路圖片)

在四川,遊客排隊3小時才看到樂山大佛的耳朵。據《華西都市報》報導,2日,四川樂山大佛景區到處都是遊客,長長的隊伍前行緩慢。成都遊客劉先生已排隊超過3小時,還只能看到大佛的耳朵。據現場工作人員稱,要順利走到大佛約排隊4小時。

浙江一景區排隊超乎想像。澎湃新聞網報導,十一假期,浙江新昌縣「穿岩十九峰」景區108米長的空中玻璃棧道首次開放。

1日,景區有1.5萬遊客。有遊客抱怨:「玻璃棧道觀賞需排隊4小時,太慘烈。」當地官方人士稱,平時週末的遊客不足千人,1日的遊客約是平時的20倍。


浙江新昌縣「穿岩十九峰」景區有1.5萬遊客,遊客觀賞玻璃棧道需排隊4小時。(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