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新中國」民不聊生?蔣公83年前的預言成真!(圖)

作者:蔣介石 發表:2016-10-0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介石在83年前講話中的預言,現在都已成為事實。(網路圖片)

中共建政後,常把「新中國」掛在嘴邊,但這個「新中國」為何弄得民不聊生,百姓叫苦連天呢?又為何既然稱為「新中國」,卻能毀掉中國五千年來留下的連西方人都稱羨連連的古蹟文物呢?看了1933年蔣介石對第二期軍官訓練團的開學訓詞後,就能明白是什麼樣的一群人,才會建立起這個災禍連連的「新中國」。

蔣介石:剿匪的意義與做人的道理

這一次要大家到軍官訓練團來訓練,最要緊的就是要恢復我們的革命精神,具體的說,就是要恢復我們民國十三年時那種奮發向上,猛勇精進的革命精神!這種革命的精神,從何而來呢?一言以蔽之,就是革命的精神是由做人的道理,即革命的人生觀,發生出來的。我們一切的一切,都是為著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轟轟烈烈的來幹一番做「人」的事業,為我們的國家,民族,為我們的祖宗父母,爭一口氣!現在我們要剿滅赤匪,統一國家,抵禦倭寇,也就是為此。因為土匪不僅到一個地方,殺人放火,姦淫擄掠,使得一般人民,不能安居樂業,而且弄得一般人民不敬祖宗,不孝父母,不愛兄弟,不要國家、民族,不講禮義廉恥,毀滅中國固有的道德倫理和歷史!總之,共產黨要教我們中國人都變成一個不忠不孝,無禮無義的禽獸!就是不許我們做一個人!要中國人都做禽獸的行為!不許我們過人的生活,干人的事業!所以赤匪就是禽獸,我們剿匪就是要剿滅這個禽獸,要將匪區裡面的人民,統統救轉過來做一個人,不讓他們始終陷在匪區淪為禽獸!所以我們剿匪就是打禽獸!打禽獸的目的,一方面是要消滅禽獸,一方面是要救濟我們的人民,不讓再被禽獸來壓迫,一天一天禽獸化,要使他們趕快獲得一條光明大道,從新來做一個人!這就是剿匪的目的和我們軍官團的要旨與精神!

我們革命軍人的使命,既是要求拯救一般的人民使他能做人,我們自己就不可不先能徹底明瞭做人的道理。我們從前不能消滅赤匪,不能打倒這個禽獸,是什麼原因呢?就是我們自己連得做人的道理都不知道了!因此我們這一次軍官訓練團的教育,對於做人的道理要格外注重!我們從此以後必須知道做人是怎麼做的?我們為什麼要來打這個土匪?土匪不消滅,為什麼我們國家要滅亡?為什麼我們中國要做一個禽獸的國家呢?不僅要明白這些道理,而且要能隨時隨地切己體察,從「即知即行」,「自強不息」之中實現我們最有意義與價值的人生!必須我們自己的精神煥然一新朝此努力,然後我們才能以身作則去教一般的部下,才可以去救匪區的人民。因此我們要集合全軍的官兵在這一個地方,先教導你們做人的道理,使你們個個人能先做一個真正完全的人!

現在再要講明白:怎樣才算叫做一個人?怎樣就叫做禽獸?同是一個人,為什麼我們要說土匪已變成一個禽獸呢?大家曉得:我們中國有句古話:「人面獸心」。即具備人類的面目,而包藏禽獸的禍心,其心思、精神、以及一切的行動,完全和禽獸一樣。這種人就是所謂「衣冠禽獸」!絕對不好叫做一個人!現在的土匪,就是人面獸心的東西,雖然他面孔是人的一個面孔,而他的思想,他的行動,無一不是禽獸的思想,禽獸的行為!何以見得呢?因為我們中國人五千年以來歷代聖哲和我們總理所講做人的道理有八個字,即所謂:「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必須這八個字統統完備,然後才能夠算是一個人,是一個完全的真正的中國人!這就是說:對於國家,對於朋友,對於上官,對於部下,統統要忠實,對於祖宗,對於父母,必須孝敬,對於百姓要仁愛,對於一切的朋友,乃至所有的人類,我們統統要有信義,還有一切人與人的關係,我們都要求其調整協和,公平合理,最後實現全人類的和平共進!

現在共產黨怎樣呢?我剛才已說過:土匪不僅不忠於他自己的中華民國和中華民族,並且不忠於他自己的上官,不忠於他自己的部下。隨便有罪無罪,拿來馬上就亂殺,亂剮,或施行種種拷打敲剝的酷刑,慘無人道,毫無半點信義!還有赤匪不僅不要父母,而且常常要打父母,殺父母!更要出賣自己的祖宗,去拜外國的祖宗!即拜列寧、馬克斯等外國人為祖宗!這種土匪行為真是不忠、不孝、不仁、不義,如同禽獸一樣,還能算是人嗎?還能算是一個中國人嗎?赤匪一切的行動,既完全是禽獸的行為,我們就可斷定他,一定要被我們以做人的道理,來消滅禽獸!天下沒有一個人說是敬拜外國祖宗,不孝他的父母,不愛他的國家而能夠成功的!歷史上也從來沒有一種殺人放火賣國忘宗的土匪可以成功的!我們現在是要做總理的信徒,做我們三民主義的信徒,要建設一個真正自由平等的中華民國!也就是要造成一個三民主義的做人的國家!要造成功一個做人的國家,就要消滅這個要造成禽獸世界的赤匪!如果土匪不消滅,不僅是我們大家生無立足之地,死無葬身之所,就是我們祖宗墳墓也不能保存!而且子子孫孫將來都要做亡國奴,做人家奴隸牛馬!現在必須早早剿滅這個赤匪,以造成一個三民主義的做人的國家,使得個個人能夠知道做人的道理,能夠做個真正的中國人,這就是我們剿匪的目的,也就是這一次軍官訓練的目的!由此,你們格外要知道,剿匪的任務與此次來受訓練的意義之重大!格外要用心學習做人的道理!

(本文節選自1933年蔣介石在第二期軍官訓練團的開學訓詞。)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