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呆了!2月大男嬰「爆炸頭」發量超吸睛(組圖)

發表:2016-10-0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綽號是「熊寶寶」的Junior被幽默的網友指稱長的有點像日本動畫人物夢奇奇。

我們一般對於新生嬰兒的印象就是胖嘟嘟的臉頰,還有頭上稀疏的毛髮,但以下英國這位僅有九週大的男嬰卻相當獨特;他不但有著一頭不遜於大人的濃密秀髮,飄逸模樣更是路上所有人關注的目光焦點呢!

九週大的朱尼爾(Junior Cox-Noon)出生於今年七月,出生時發量非常茂密,因此一開始他的綽號就是「熊寶寶」。

朱尼爾的母親雀兒喜(Chelsea Noon)說,一開始她並沒有注意到寶寶有著這麼大量的頭髮,「直到我第一次幫他洗澡,才發現他發量真的很多。」助產士跟健康專家告訴她寶寶頭髮應該會脫落一些,因為他們接下來會長期跟床面產生磨擦,然而在過去九週以來,朱尼爾的頭髮卻是越變越多!

雀兒喜說自己帶朱尼爾去超市裡的理髮店剪髮時,以往都只要花40分鐘,現在卻得耗掉2個小時!這並不是因為朱尼爾的理髮時間拉長,而是所有路人看到他之後,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跟他打招呼。

「當我帶他去超市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回頭看朱尼爾兩眼,然後說:‘我的天啊,看看那個小寶寶的頭髮!’」雀兒喜說好奇的民眾還會想要去觸摸朱尼爾的頭髮,而朱尼爾似乎完全不介意這點,相反的,他還會在別人摸他頭髮時露出傻笑。

為了減少朱尼爾的受注目程度,雀兒喜一度想幫他戴上帽子;不過不知道朱尼爾是不是著迷於當小明星的滋味,只要戴上帽子他就會開始哭鬧,所以雀兒喜只好放棄。

有些人會建議雀兒喜要把朱尼爾的頭髮剪掉,但她決定保留,因為她認為這是一個特色;當然這也是有相對應的麻煩,那就是雀兒喜幫朱尼爾吹頭髮時得吹非常久。


不過看他一頭像絨毛的頭髮飛揚時好療愈啊!(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朱尼爾蓬鬆又濃密的頭髮讓人一看就不禁聯想到可愛的熊寶寶,雖然整理起來頗為麻煩,不過也是很有趣的特點呢!不知道他繼續長大之後又會變成什麼模樣啊?

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能看看這個秀髮飄逸的小寶寶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