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超市嬉戲父跌倒壓死親兒(視頻)

發表:2016-10-14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14日訊】據港媒報導,為人父母與子女玩耍時,小心樂極生悲!網際網路近日瘋傳短片,一名男子與兒子逛超市時,邊走邊玩本來很溫馨,不料父親疑因失重心跌倒,身體直壓孩子、令他倒地不起。據稱,孩子原來被壓至頸椎骨折,最終傷重死亡。

短片由閉路電視拍攝,畫面裡,穿橙色衣服的父親開始時雙手向後反,伸到背後拖著兒子向前走,仿如玩火車遊戲。不料,父親疑因踏到兒子的腳或梯級,失去重心向後跌倒,臀部直壓在孩子頭頸。

父親立即站起,但倒地的兒子已無反應。店員此時上前協助,立刻抱起男童再交給父親,父親曾嘗試讓已癱軟的兒子站立起來,但孩子已無任何知覺。

疑父身體壓斷兒頸椎

短片並無顯示其後發生的事。據報,父親事後把兒子送院急救,惟男童疑因遭壓傷頸部,頸椎骨折最終傷重死亡。


男子與兒子逛超市時,不慎跌倒壓死兒子。(網路圖片)

有醫生表示,根據短片所見,父親當時將身體的壓力,全都坐在男童的胸腹部以上,傷及頭部及頸部;而從外力損傷的來源可判斷出男童存在頸椎損害,此時如果家長以平常的姿勢抱他,會對男童造成二次傷害。醫生指,倘沒有受到專業的培訓,不應亂動傷者。

網民熱議事件,指儘管是意外,但父親肯定有不小心的責任。有人說,「這男的當時不能這樣抱起來抖來抖去的應該平躺不要移動馬上打120,不過當時應該也不會知道後果會這麼嚴重」。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