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三星Note7上飛機?面臨沒收和罰款(圖)

發表:2016-10-15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交通運輸部」(Transportation Department)本週五宣布禁止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攜帶有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交通運輸部」(Transportation Department)本週五(10月14日)宣布,在近100次設備過熱以及有時甚至會傷害人的事件發生之後,它已經禁止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攜帶有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先前只是敦促旅行者不要在飛行期間打開電話或給它們充電,也不要將它們包裝在託運行李中。

美國交通部長安東尼.福克斯(Anthony Foxx)說,新禁令將從本週六中午開始生效。

福克斯說:「我們認識到,(要求)航空公司禁止這些手機將給一些乘客帶來不便,但飛機上所有人的安全必須是優先考慮的。由於即使航班上的一個火災事件也具有造成嚴重人身傷害的高風險,並使許多人的生命受到威脅,所以我們正在採取這個額外步驟。」

在第一個版本的Galaxy Note 7手機被召回之後,三星公司本週一因為一些更新版本的手機繼續過熱而宣布停止該設備的生產。該公司估計,這次召回事件將花費53億美元。

美國正在負責調查該手機的「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的主席凱伊(Elliot Kaye)說,消費者應該利用回收這些設備而獲得退款的機會。

據該委員會稱,三星公司已經收到96起設備中電池過熱的美國報告,包括自9月15日召回以來的23個新報告。據該委員會稱,三星已收到13份與Note 7手機有關的燒傷報告和47份財產損失報告。

凱伊說:「對任何人來說,沒有回應這個官方召回要求和冒險使用原始版本和更新版本的Galaxy Note 7手機,發生火災的危險太大了。」

在飛行禁令下,三星Galaxy Note 7設備根據美國「聯邦危險物質條例」(Federal Hazardous Material Regulations)被認為是禁止使用的危險材料,這項條例禁止航空公司旅客或空服人員攜帶鋰電池或可能產生危險熱量的攜帶型電子設備。

根據該部門條例,如果乘客試圖用這些設備搭乘班機旅行,電話可能會被沒收,旅行者也會被罰款

該部門稱,如果航空公司代表在登機前觀察到一名攜帶該設備的旅行者,航空公司必須拒絕該乘客登機,直到電話被丟棄。

該部門還稱,如果飛行機組成員發現一名乘客在飛行中持有該裝置,則機組成員必須指示乘客關閉該裝置,在飛機上不允許使用或充電該裝置,並禁用打開該裝置的設備特徵,如鬧鐘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