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新任女經紀人資料曝光 高學歷疑親屬(圖)

發表:2016-10-18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寶強新任經紀人任曉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18日訊】自中國大陸演員王寶強和妻子馬蓉離婚、解除宋喆經紀人職務後,王寶強新任經紀人任曉妍成為外界新一波輿論話題。

大陸媒體報導,由於馬蓉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與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發生不正當兩性關係,因此王寶強決定與馬蓉結束婚姻。同時解除宋喆經紀人職務。隨後王寶強另聘請任曉妍擔任新經紀人。

據悉,任曉妍畢業於中國社會科學院,2010年至2014年曾在樂視網工作,2014年跳槽到寶億嶸公司,從最初內容投資部工作,到最終擔任寶億嶸CEO,引起外界關注。

根據不完全統計,王寶強名下公司包括: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寶億嶸影業)、共青城寶億嶸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以及上海、無錫兩地的兩家影視文化工作室等。

寶億嶸影業是王寶強出資成立送給馬蓉的一家公司。公開資料顯示,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2012年工商資料顯示,寶億嶸影業註冊資本為500萬元,馬蓉持有寶億嶸影業95%股權。

2014年9月15日,寶億嶸影業進行首次股權變更,註冊資本由500萬元變為1000萬元,自然人股東為馬蓉和任曉妍。

2015年8月26日,寶億嶸影業再次增資擴股,註冊金增至2000萬元,其中馬蓉實際出資1250萬,任曉妍出資250萬。

2016年3月25日,寶億嶸影業股權第三次變更:自然人股東從馬蓉、任曉妍變為王寶強、任曉妍、宋喆,三人分別持股62%、15%和13%。

今年4月,寶億嶸股權結構再次發生變化,股東變為王寶強和共青城寶億嶸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

工商資料顯示,寶億嶸投資成立於今年4月8日,註冊資本320萬人民幣。成立之初,寶億嶸投資的股本結構中,王寶強出資120萬,持股37.5%,任曉妍和宋喆均出資100萬,各持有31.25%股份。王寶強擔任一般合夥人,任曉妍和宋喆為有限合夥人。

2016年5月13日,寶億嶸投資進行股權變更,宋喆手中的31.25%股份原價轉讓馬蓉,換成馬蓉持有該公司31.25%的股份。王寶強一般合夥人地位未改變。

有細心網友發現,任曉妍在微博裡稱王寶強為哥,因此不少網友猜測任曉妍與王寶強有親戚關係,但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任曉妍微博主要以轉發消息為主,除轉發王寶強電影和錄真人秀外,也轉發馬蓉晒子女的照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