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食物悄悄毀掉腎(圖)

發表:2016-10-20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運動飲料和軟飲料過量飲用會損傷腎臟。(網路圖片)

虛會引起多種疾病,比如會使你的容顏早衰、腰漆酸軟、失眠健忘,腎是一個女人健康之源。但有些食物對女人的腎傷害很大的,下面我們來看看哪些食物最傷女人腎。

1.飲料

大家都知道,飲料大都是一些高酸性的,長時間飲用會改變人體的酸鹼度。尤其是運動飲料和軟飲料過量飲用會給腎臟帶來負擔,由於腎臟是調節人體酸鹼度的重要器官,因此會損傷腎臟。

2.咸食

很多人的都是重口味,平時都愛吃一些有味的食物,比如辣的、咸的。尤其是咸菜,咸菜在醃製的過程中都會放很多的鹽,長時間吃會促使血壓的升高,腎臟血液不能維持正常量,從而導致腎病。

3.濃茶

濃茶含有很高的氟,而腎臟又是氟的主要排泄器官,當飲用過量時,就會超出腎臟的排泄能力,導致氟在體內堆積,因此會給腎臟帶來損害。

4.藥物

隨著醫藥技術的進步與發展,越來越多的藥物新品種誕生於世。生活水平的提高,並不意味著身體素質的提高,各種病症在折磨著人們,生病了就趕緊買來各種相關的藥。豈不知過多使用喹諾酮類藥物、氨基糖苷類抗生素,就會損傷你的腎臟,甚至導致腎衰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