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邀歐巴馬兄弟參加最後一場辯論(圖)

發表:2016-10-20 0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立克·歐巴馬(Youtube視頻圖 Joel Gilbert)

【看中國2016年10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受川普(特朗普)的邀請,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兄弟馬立克·歐巴馬參加今晚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最後一場大選辯論。

馬立克·歐巴馬與巴拉克·歐巴馬同父異母,來自肯尼亞。早先馬立克曾說支持川普,告訴《紐約郵報》他「對參加辯論感到興奮」。

川普則期待與馬立克會面,稱「他遠超他的兄弟」。

川普的這一動作意在提醒其對手:她甚至不能得到總統兄弟的支持。然而馬立克的出現,也容易令人想起歐巴馬的肯尼亞家族根源,使川普弄巧成拙。川普曾經是「出生地」陰謀論聲調最高的支持者之一,質疑總統歐巴馬並非出身在美國,如今已收回了那些言論,並拒絕回答其改變立場的原因。

《石英》雜誌認為,馬立克為川普背書的原由,可能更多是出於與其兄弟的關係。馬立克說過,美國總統對在肯尼亞的大家庭幾乎沒做過任何事情,沒能繼續發展美國和肯尼亞的關係,不幫助他競選肯尼亞西埃亞郡總督,也不支持他設在維吉尼亞州的慈善機構歐巴馬基金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