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嘴巴,了解一個人(圖)

發表:2016-10-22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嘴巴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與情感問題。(圖片來源:Pexels)

嘴巴代表著一個人的感情、性生活和活動力。

1、嘴巴緊閉可愛,夫妻生活圓滿幸運。

2、大嘴巴的人生活力旺盛,能達成心中的目標,為人熱情,樂於助人,健康良好。

3、小嘴巴的人,保守,不積極,謹慎、小氣,感情表露笨拙,不善表達自己。

4、嘴巴突出,生命力旺盛,有野心,好勝心強,凡是不深思熟慮,易衝動,表達能力一般,嫉妒心強,生活不穩定,性欲強盛。

5、凹入嘴巴,缺乏社交能力,保守,消極,處事能力不夠,不與人爭鬥,樂於接受他人的意見。

6、嘴唇厚的人,為人熱情,富於同情心,人際關係不錯,知識比愛情發達,從事比較有愛心的工作,如護士、傳教士,社會工作人員,愛情方面會以誠意對待對方,過於重視感官的感覺。

7、薄嘴唇的人非常理想,不為他人所動,人際關係缺乏積極性,考慮自己的得失多了一點,適合做研究工作,感情上比較精打細算,表現不算好,無法抓住對方的心,有時候覺得冷淡。

8、兩端嘴唇比較厚的人,很溫柔、親切的感覺,做事憑感覺,不符合邏輯,行動過於細膩,會讓人討厭,雖然善意,但讓人感覺粘。在愛情方面是不拘於長相,重視內在的氣質。

9、中央部分厚,經常表現多愁善感,言語形象讓人感覺不錯。但是容易受他人言語左右,性方面,意外,早熟,追求本位動作。

10、上唇突出,感情濃厚。在性生活上,精力旺盛於下嘴唇厚凸出的人。

11、下嘴唇突出的人,有信念,固執,自以為是,缺乏協調力,為了保持自己的利益,不顧一切反叛對方,愛情方面有點孤芳自賞,行為冷淡,說話不注意。

12、嘴唇兩端上揚的人,菱角嘴,凡是關心,有朝氣,態度明朗,積極,善於溝通,感情上誠心對待對方。

13、嘴角下彎的人,能面對各種惡劣的環境,有堅強的意志力。嘴巴大緊閉的人,能聚集最大的財富,在政壇、財經界成為名人。

14、嘴唇向下彎的人,表示意志力薄弱,對自己沒有信心。

15、下垂型的嘴巴,缺乏忍耐力,沒有自信心,言行不一致,愛情方面,只顧眼前,無從長計議,及時行樂。

16、細長型是嘴巴,有負責心,有點潔癖,有親和力,誠實,有貴人相助,感情濃厚,動作、行動都是一致的。

責任編輯:清淨有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