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被指「港獨之父」 張德江力捧攪局(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6-10-27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7日,香港《成報》頭版繼續抨擊梁振英、張德江。(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10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閉幕日,香港《成報》繼續頭版刊發社評文章,抨擊張德江以強硬路線執行香港政策,並稱梁振英是「港獨之父」,痛斥張德江利用中共全國人大系統進行攪局,力捧梁振英,引發香港社會民怨激增。

10月27日,《成報》頭版刊發署名「漢江泄」社評文章稱,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的香港政策走強硬路線,「配以同樣霸道兼偏聽的梁振英,以及政治立場極左、近乎批鬥式的政治團夥,引發香港社會近四年的民怨暴增」。而張德江主管的中共全國人大系統則是最佳攪局香港的工具。

「漢江泄」對梁振英處理兩名候任立法會議員宣誓的方式提出質疑,質問香港律政司為何先進行司法覆核取消資格和大搞宣誓禁令?而不是優先處理候任立法會議員違反「確認書」內的聲明。「梁振英的處事方法,筆者相信地球人是不會明白他的思維」。

文章寫道:「倒未知背後操控 ‘青年新政’ 的 ‘西環’等團團夥夥,藉宣誓事件作為炮製亂局的口實,又能欺瞞香港人到什麼時候?」並指稱梁振英是如假包換的「港獨之父」。

中聯辦和梁振英等無限放大候任議員宣誓事件,意在癱瘓香港立法會的正常運行,破壞行政立法的基本合作關係,導致政治衝突升溫,將香港推向動亂邊緣。

眼看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前港澳辦主任廖暉和張德江,不是官位岌岌可危,就是自身難保,梁振英為力保連任,唯有選擇渾水摸魚製造香港動亂的策略。在香港特首難以正常進行的前提下,「一旦人大常委宣布香港進入緊急狀態,選舉就更可能擱置進行。路人皆見的事實是,全香港市民均只會是輸家,唯獨梁振英一人是贏家。」

「漢江泄」認為,前香港高等法院法官胡國興參選特首是「近四年來的喜訊」。

香港《東方日報》10月26日刊發新聞稿稱,1997年7月1日以後的香港亂象頻生,前中共港澳辦主任廖暉是源頭禍根之一。他在掌管香港事務13年間,將港澳辦變成一個「獨立王國」,卸職後仍指指點點中共中央的香港事務工作,導致香港與大陸矛盾日益加深。

令人感到離譜的是:在卸任港澳辦主任和專任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之後,廖暉基本不去政協辦公室,而是長期霸佔港澳辦主任辦公室,事必過問,成為港澳辦的「影子主任」。

《東方日報》認為,中共中央第八巡視組反饋港澳辦的有關「有領導官員辦公用房長期超標」等問題,「矛頭疑似直指廖暉」。

美國之音欄目《焦點對話》10月22日採訪報導,政論作家陳破空認為香港《成報》抨擊主管港澳事務的張德江和特首梁振英,不僅得到中紀委官媒暗中支持,還配合中紀委的行動。他說:「以反腐為名,習近平和王岐山有意從張德江手上奪取港澳事務主導權,削弱二張一劉在高層的話語權,才是真正的目的。」

北美世界日報副總編魏碧洲表示,中共港澳事務系統也是黨內高層內鬥的象徵。他說:「這件事在六中全會前發生,說明習近平要在十九大之前解決清楚,在第二任期前把江澤民的勢力壓縮到自己能控制的範圍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