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42歲鐘漢良的不老秘訣(組圖)

發表:2016-11-05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年的他和二十幾歲時沒有什麼變化。

小太陽鐘漢良今年已經42歲了,可是年齡在長,容顏總也不老,還是那個鬱鬱蔥蔥的帥小夥。他保持年輕的秘訣是什麼?快來學學!

1、素顏

簡直是逆生長,中年的他和二十幾歲時幾乎沒有什麼變化,真的很難相信他已經40歲!粉絲們親切地稱他「小太陽」,工作室的工作人員更是稱他為「少爺」,他說他的不老秘訣就是素食+運動+好心情。

2、素食

他素食是因為外公生病,全家吃素為外公祈福,他坦言看著病榻上的外公每天靠幾瓶營養液就能維持生命,使他頓悟人其實不需吃太多食物,加上拍《內線》時得了很嚴重的胃病,於是就堅持素食,感覺身體更輕盈健康了。平時盡量簡化自己的一日三餐,有時候每一餐都不過飽,有時晚上有聚會,他只是安靜的拿一杯果汁坐在窗邊慢慢享用。

3、素心


喜歡安靜的休息。(以上網路圖片)

他坦言其實保持年輕最關鍵的是好心情,懂得感恩、包容,常常行善,他一直相信「相由心生」,在一次採訪中他說:「你長成什麼樣子,其實反映的是你的心理,你吃什麼?想什麼?看到什麼?感覺到什麼?才會變成你現在的這個樣子。」而平時不拍戲的時候,他就喜歡安靜的休息,因為工作氣氛已經很熱鬧,生活中就該安安靜靜地休息。

4、素動

40歲的他依然可以保持好身材,演唱會上依然活力十足勁歌熱舞,原來他是運動愛好者,跑步、游泳、網球都是他的愛好,難怪有這麼緊實的線條跟肌肉。

5、素友

愛動物,和動物交朋友也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曾經他養過一隻小貓,他說:「動物和人一樣,也需要關愛,需要人陪伴,也有情緒。嘗試著和動物交朋友,你會收穫意想不到的簡單的快樂。」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