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亂丟免稅品包裝 韓濟州機場宛如戰場(圖)

發表:2016-11-0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5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隨著大量中國人前往韓國旅行,中國人在韓國的一些不文明行為也受到當地媒體關注。因中國遊客在登機回國前,隨意丟棄拆除免稅商品包裝後遺留的紙盒及塑膠袋,使得濟州國際機場滿地狼籍。


陸客在濟州機場將免稅品的包裝拆除隨處扔,場面有如戰場般混亂。(網路截圖)

據《韓國時報》報導,根據濟州媒體JeminIlbo文章,濟州國際機場三樓的登機口附近佈滿了中國遊客丟棄的垃圾

當遊客在機場外購買免稅商品時,他們必須在指定的登機門提貨。為了減輕行李的尺寸和重量,以符合登機規定,中國遊客當場撕下免稅商品的外包裝,將這些垃圾隨意丟到地板上。

免稅商店和清潔人員要求中國遊客使用垃圾箱,甚至給他們垃圾袋。濟州的韓國機場公司也採取行動,將門口的清潔工人數從兩個增加到三個。

機場官員告訴《韓國時報》說:「我們將不得不在國際航班的登機口加強衛生團隊。」

這名官員說,機場在登機口周圍有特別區域,可以讓遊客扔垃圾,機場工作人員也一直在提醒遊客這個規定。

該官員說:「即使在他們(中國遊客)離開後仍然有很多垃圾,但是在我們採取行動之後,隨地丟垃圾在地板上的現象有所減少。」

他表示,「將來,那些在地板上扔垃圾的人可能面臨罰款。」

今年冬天,受「霸王」級強降溫和暴雪的影響,韓國濟州機場從1月23日開始關閉,很多旅客滯留機場。

1月24日,相對於國內航班韓國乘客的默默等待,國際班機的中國遊客吵鬧聲相對地比較大。24日當天,等了近12個小時的一個上海旅遊團抗議哈爾濱旅遊團先獲得航空公司安排的旅館住宿。甚至有乘客丟椅子,破壞公物,招來了韓國警察的干預,並且幾乎與警察發生衝突。為此,機場方面出動了15名鎮壓示威的警察。

自濟州島2008年對中國公民免簽以來,大量中國遊客到濟州島遊玩,一些中國遊客在當地的不文明行為,滯留濟州島打黑工現象、甚至發生隨機殺人等惡性事件,引起當地居民不滿,還要求韓國政府全面審視外國遊客免簽入境政策。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