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公開選票 猜他投給了誰?(組圖)

發表:2016-11-06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彥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6日訊】美國總統大選以來,不少好萊塢明星已經公開或暗示自己支持那一方。美國出生、23歲回香港發展的藝人吳彥祖最近也發聲,表示自己「已經填好選票正準備投啦」。讓大家吃驚的是,他居然公開了他的選票。

觀察網報導,11月5日,吳彥祖在個人Instagram上傳選票,稱「已經填好選票正準備投啦」!他還號召所有的美國公民都參與到這一次「最重要的投票」中,「不要事不關己,你也可以扭轉乾坤!」


吳彥祖在個人Instagram上傳選票,稱「已經填好選票正準備投啦」

吳彥祖出生於美國舊金山,23歲大學畢業後前往香港發展,成為影視大紅星,也為很多海外華人所熟悉。

11月5日吳彥祖晒出一張選票後,大家紛紛好奇——他投給誰了?

不少網友如@elite1513表示,問別人投給誰是不禮貌的。

誰知道,吳彥祖竟然在評論裡回覆了!「沒事,可以說。我投給希拉里了。」他還表示,看到那麼多華人華裔粉特朗普,他很驚訝。因為他討厭中國,還想對中國設置貿易限制。


吳彥祖在Instagram回覆網民時竟公開自己投給了希拉里。(網路截圖)

吳彥祖突然公開給希拉里這麼一拉票,評論區瞬間炸開:

@elite1513:我記得小時候,我問父母他們會投給誰,得到的回答是「管好你自己的屁事」!好吧,至少你去投票,而不是坐著看戲。

@jameshuang_sh:「很意外看到華裔支持希拉里。看看民主黨人支持的那些種族歧視的法案,如果希拉里上臺,華裔一定是最大的受害者。」

@maxime:「公開選票,倒是很稀奇!政治傾向屬於個人隱私,不過人家原意公開,也沒辦法。」

也有細心的網民發現,他在回覆投給誰時,把希拉里的名字拼錯了。網民@pylori:「投給Hillary還把老太婆名字拼錯了。」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