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政策尋歡作樂酒醉未醒 被抓時破口大罵(圖)

發表:2016-11-07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氏兄弟均成階下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7日訊】前中辦主任令計畫之兄令政策9月18日被訴,港媒近期披露令政策被抓當晚是在私人會所尋歡作樂之後,並帶走時酒醉未醒,還破口大罵。有關令氏家族經營的幫派組織「西山會」內幕,早已曝光。

據港媒《動向》10月號報導,2014年6月19日,山西政協前副主席令政策以「公幹」為名到北京出差,當晚在私人會所尋歡作樂,返回政協招待所時剛踏進大堂就被紀委人員宣布「雙規」,並隨後帶走。據知,其酒醉未醒,當時還破口大罵:「x媽的,滾開!」

報導稱,令政策在審訊中一度堅守五個「底線」,避免涉及與令計畫、與山西主要領導人及周永康派系等關係。由於令政策的三名情婦被審查時的供證,令政策直到最後關口才承認曾與令計畫擬定出走外國的五種形式和渠道。

據令政策交代,2013年12月初,令家兄弟在天津市委招待所會面,初步打算要離開中國,但要避免涉及政治,避免引起外交風波。2014年新年期間,他們在全聚德吃烤鴨,部署兄弟子女舉家出走「北歐」的計畫。

據知,令政策交代在2013年5月至2014年3月,通過合資企業套取二千七百多萬元人民幣的外匯,準備作為出走後的「生活費」。這筆外流資金正是令政策最早被抓及「雙規」的罪狀。

2014年12月22日,令政策之弟、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被調查。2016年7月4日,令計畫以受賄罪、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濫用職權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令政策於2014年6月19日被調查。今年9月18日,令政策涉嫌「受賄案」被提起公訴。10月18日案件審理,檢方指控,令政策在山西省任職期間,為洪洞華清煤焦化學有限公司、杜善學等單位和個人在項目審批、獲取用地、企業經營、職務晉升、崗位調整等事項上提供幫助,直接或通過其子令狐帥非法收受上述單位和人員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607.2374萬元。令政策當庭認罪。法庭宣布擇期宣判。

據已曝光的以令計畫執首的山西「西山會」內幕,包括令政策、陳川平、劉鐵男等山西籍高官,他們以不低於三個月一次的聚會頻率保持聯絡。「西山會」的觸角直接伸向山西官場,佈置了一條條從省級到市縣的權力鏈條,結成了一張精心編織的網路。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