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幹細胞治療阿茲海默症?(組圖)

發表:2016-11-11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茲海默症可導致記憶和智力損害。

甚麼是阿茲海默症(AD)?

阿茲海默症(老年癡呆症)是一種進行性神經變性疾病,可導致記憶和智力的損害。

該病特徵在於大腦的某些區域中神經元和神經元連接受損,很多人會出現腦的病理改變和神經元功能障礙。阿茲海默症的神經變性效應被認為是某些蛋白質沉積在神經元內和神經元周圍的結果。這些蛋白質的積累會中斷細胞的交流、功能、結構和代謝。

由於阿茲海默症會讓患者病情持續加重,患者的生活質量受到嚴重限制,給負責照顧患者的人造成巨大的負擔。

阿茲海默症的典型症狀與併發症有哪些?


阿茲海默症的患者會出現食慾不振,容易煩躁。

認知衰退:思考和理解變得困難,困惑、妄想、健忘。

行為:帶有侵略性,容易激動,自我照顧變得困難,煩躁,閑逛和迷失。

心情:憤怒、冷漠、不滿、孤獨或情緒波動。

心理:抑鬱、幻覺、偏執狂。

甚麼原因導致阿茲海默症?

科學家不知道為甚麼有些人會得到阿茲海默症,而其他人沒有。但他們知道症狀是由兩種不同類型的神經損傷引起的:

1、神經細胞纏繞在大腦中被稱為神經原纖維纏結,這些是在腦細胞內發現的扭曲纖維。這些纏結干擾許多細胞功能。

2、稱為β-澱粉樣斑塊的蛋白質沉積物在大腦中積累。這導致在突觸處阻斷細胞與細胞間信號的傳導。它們還可以激活引發炎症的免疫系統細胞。

使用幹細胞治療阿茲海默症

幹細胞療法利用從患者自己脂肪組織中分離的幹細胞來治療。通過脂肪來源的幹細胞提供多種固有的益處,包括它們分化成多種細胞類型(神經元、骨、軟骨、肌肉、腱等)的能力,相交其他幹細胞類型,脂肪中存有大量的幹細胞,它們具有更高的免疫調節能力,並且它們不會像其他幹細胞那樣危及患者的健康。

幹細胞治療三步驟

1、獲取幹細胞

通過微創的微型脂肪抽吸程序,取得約150~250cc患者自己的脂肪組織。通常,該脂肪組織從患者腹部收集。脂肪組織被優先利用,因為它是人體中最豐富,最容易獲得的幹細胞來源之一。

2、過程+激活

將獲取的脂肪組織立即送至實驗室進行處理。使用優化的方案從收集的脂肪組織中「分離最大數量的幹細胞」。

「幹細胞活化」是幹細胞療法獨特的一部分,設計激活程序以增強功效。

3、管理

幹細胞治療利用兩種方法使幹細胞在身體局部處於完全飽和狀態,同時靶向特定的損傷區域。

如何將幹細胞給予阿茲海默症患者,以及其獨特之處

接受幹細胞治療的阿茲海默症患者,可以接受多種全身和靶向的方法:

1、全身IV輸注幹細胞,使幹細胞在全身達到飽和狀態。

2、當提供優質幹細胞治療時,我們的重點是安全性、有效性和患者的護理。

3、我們只使用董事會認證的外科醫、醫生和認可的臨床醫生為患者提供護理。

4、具有細胞醫學專業知識的臨床團隊。

5、通過認證的手術中心,增強醫療的程序和注重患者安全。

6、定向管理方法,指導幹細胞的特異性,包括關節、大腦、脊柱、肺等的損傷區域。

8、熟練的患者培訓專家,提供幹細胞治療的真實,現實的預期。我們不會做出不切實際的承諾,或謊稱我們的治療成功率。

這種治療可以治好阿茲海默症嗎?


「幹細胞療法」確實能減少與阿茲海默症相關的症狀和併發症。(以上皆為Fotolia圖片)

對於患者和護理者來說,重要的是理解當前的治療,包括幹細胞治療不能治癒阿茲海默症。然而,「幹細胞療法」確實具有減少與阿茲海默症相關的症狀和併發症的效果。

幹細胞是否被FDA批准用於阿茲海默症?

FDA尚未批准幹細胞治療阿茲海默症。如上所述,研究已經證明了幹細胞治療對於這種病症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但是需要進行另外的研究,之後可以獲得FDA批准。

我能從幹細胞治療中獲得甚麼樣的改善?

通過這些治療,可以減少疾病相關症狀和併發症,來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對於阿茲海默症患者,可以看到任何一種或多種與疾病相關的併發症的改善,例如:認知衰退、易怒、言語問題、疲勞等。

如果您對這些治療如何幫助您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我們瞭解更多信息。

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看到改進?

很難預測患者對治療產生反應的時間表。每個患者對治療反應不同。幹細胞可能需要幾週到幾個月才能有明顯的結果。

幹細胞治療有甚麼樣的副作用?

通常在迷你脂肪抽吸過程後,患者將經歷一定程度的疼痛和瘀傷,大約可以持續一週時間。目前還沒有觀察到其他併發症。超過一百個研究和臨床試驗已經證明幹細胞治療很安全,副作用小。


辛格博士幫助無數病人擺脫疾病的折磨。(圖片來源:parkavenuestemcell.com)

喬爾.辛格博士是擁有美國醫療專業協會(ABMS)頒發的專業資格證書的整形外科專科醫生,有著超過30年的豐富行醫經驗。喬爾.辛格博士不僅對非手術療法和微創手術療法有著特殊的興趣,而且還把最新的醫療技術運用於治療中。

辛格博士熱衷於將其醫學研究成果運用於幹細胞的臨床應用,已經幫助無數病人擺脫了疼痛和慢性疾病的折磨。另外,辛格博士在全球各地給當地的整形外科醫生提供培訓,並為兒童病人提供免費手術。辛格博士還通過積極參加各種國家級和區域級別的醫療服務組織(包括美國整形外科醫生學會和新英格蘭整形外科醫生學會),為社區醫療不懈付出。

如果您是一個器官退化病人,並尋求非手術的療法,歡迎您來電諮詢。

紐約「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Park Avenue Stem Cell Therapy Center)

英文請電:1-844-903-PARK (7275)

中文請電:917-6070658﹔646-427-3350

網址:http://parkavenuestemcell.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