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顏色來了解人,你偏好哪一色?(圖)

發表:2016-11-12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是否注意過,自己最喜歡哪一種顏色。(網路圖片)

每個人喜歡的顏色都不同,面相與喜好是最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推算出他的經歷與命運。

喜歡紅色

喜歡紅色的人是屬於精力旺盛的行動派。不管花多少力氣或代價也要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以及欲望。充滿精神的態度,會感染你周圍的朋友。但由於缺乏耐性,常常稍微不順自己的意,就會生氣。不過天生樂觀並不會因為挫折而悶悶不樂,總是想辦法當場解決。對於阻擋自己幸福的人,則懷有很深的敵意。一旦有事情發生,總是先怪罪別人,這點相當不利。如果對別人能夠以更寬大的心對待,相信你的人氣會更旺。

喜歡綠色

喜歡綠色的人,基本上是一個追求和平的人。不過卻害怕獨處,喜歡群體的生活。擅長與周圍的人保持良好的和諧關係,總是給人親切溫和的印象。而周圍的人也對你十分信賴跟崇拜。不過,因為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差不多,所以有時候也容易讓人誤認為是個八面玲瓏的人。喜歡綠色的人十分上進,但因為不喜歡在團體中太過突出,所以也會要求周圍的人一起奮發向上。

喜歡粉紅色

喜歡粉紅色的人,常常想讓自己呈現出年輕、有朝氣的感覺。甚至希望在旁人的眼中是個高貴的形象。喜歡粉紅色的人大多不是俊男就是美女,散發著一股讓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有強烈逃避現實的傾向。因不擅長向人吐露心事,常常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之中。又因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也不喜歡和人爭論,也常被當做是優柔寡斷的人。無法忍受現實的難堪,及曾被信任者背叛的人也會喜歡粉紅色。

喜歡棕色

喜歡棕色的人,個性拘謹,自我價值觀很強烈。很怕因外來因素的介入,而必須改變自己。但外表及處理事情的態度上,卻給人有一種很大的信賴感。對人與人之間的厲害關係劃分的很清楚,所以容易給別人一種冷漠的傾向。耿直的個性,讓人很信服你,不知不覺中支持你的伙伴會越來越多。

喜歡藍色

喜歡藍色的人是個很有理性的人。面對問題常常臨危不亂,在起衝突時總是默默將事情化解,等到該予以反擊時,一定會以很漂亮的手段讓人折服。乍看之下應該人緣不錯,不過卻不擅與人交際,所以只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自組一個小團體。常因堅持崇高的信念而受人尊敬。絕對的堅持己見,對旁人的意見欠缺採納的雅量,所以與人意見相左時,雖然表面上不會顯露出任何不悅,但其實內心很介意。

喜歡紫色

喜歡紫色的人,通常很多都是藝術家,容易多愁善感。但機智中帶有感性,觀察力特別敏銳。雖然自認平凡,但相當有個性。在公開場合中顯得沉默而內向。但常常容易濫用你的感情,以致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誤會,這種不是惡意的濫情,在事後別人告訴你之後,你會很認真的反省,但也容易再犯。

喜歡黃色

喜歡黃色的人,富有高度的創造力及好奇心。關心社會問題甚於切身問題,喜歡追求崇高的理想,尤其熱衷社會運動。相當自信而且學問淵博,你也引此為傲。看起來你好像社交家一樣,其實內心很孤獨。絕對不會背叛朋友,也絕對不做沒有把握的事。

喜歡黑色

喜歡黑色的人,通常很積極。對未來會做很好的規劃跟努力。即使外表不修邊幅,看起來還是很優雅、高尚。在旁人的眼中,你是個有主見及應對得體的人,而你也希望在別人眼中是個不平凡的人物。

責任編輯:鴻雁形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