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奧迪Q7 無處不在的科技體驗(組圖)

發表:2016-11-22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行動敏捷的7人座SUV

新款Q7承襲著奧迪一貫的科技感路線,再次攜其內力深厚的引擎、獨步天下的Quattro®全時四驅技術、同級車中領先的強勁馬力,以及其創新研發的駕駛員輔助系統技術,耀世登場。同時,它在2016年IIHS Top Safety Pick+評測中的表現力拔頭籌,也充分展示了Q7在高速公路上一旦發生意外時保護司機乘客安全的能力。當然,大塊頭亦有大智慧,7人座的的新款Q7乘坐舒適感比上一代有著顯著地提升。

輕鬆減重帶來的性能提升

經智能調校過的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一如既往強大的機械增壓引擎,尤其是新一代Q7減重720磅後的車身,使駕駛員的操控更加游刃有餘,自信滿滿。

創造屬於您自己的駕駛理念

有著Quattro®全時四驅和Torque-Vectoring矢量扭矩這兩項當家技術的新款Q7,能自如地應對不同路面環境的考驗。可調高度的自適應空氣懸掛底盤設計,更將為您詮釋完美的高速及越野性能。

動力的代言人

新款Q7的澎湃動力——333匹馬力的TFSI機械增壓引擎使得Q7這個大塊頭0-60英里/小時的加速僅需5.7秒,牽引能力最大可達7,700磅,同級別SUV中當屬翹楚。

換一種模式,換一種氛圍

新款Q7有著多種駕駛模式可供選擇:自動、舒適、跑車、高效能、全地形、以及新增的越野模式,如果您還不滿足,亦可自己調節成您心儀的駕駛模式。隨心所欲地駕駛模式,定將帶給您不同的駕駛氛圍。

專為駕駛員提供的創新科技

新款Q7提供了迄今為止奧迪家族最為先進的駕駛員輔助系統技術,包括車輛行人自動檢測系統、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以及交通堵塞輔助系統等等,後面將依次為大家介紹。

奧迪的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

新款Q7此番將它的整個儀錶盤裝進了一個12.3寸的電子屏裡,駕駛員可以在上面隨意控制所需的各種設備:立體聲音響、導航系統等等,甚至可以把全景3D地圖一覽無餘地呈現出來。

奧迪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

標準的奧迪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能夠在時速52英里的範圍內偵測到車輛及行人,如果偵測到即將發生碰撞,系統會警告駕駛員,並在必要時啟動最大減速動作以降低車速或避免碰撞,並且於必要時緊急剎車。

交通標誌識別功能

交通標誌識別功能可以檢測到前方的多種交通信號提示,如限速標誌等,甚至可為駕駛員評估所處的駕駛環境是校區附近或是建築施工地附近,並把這些信息顯示在文章前面提到的「全數位駕駛座艙」顯示屏上,使您不必擔心疏忽道路上的關鍵提示交通標誌。

夜視輔助系統

採用了紅外線攝像頭及熱敏技術的Q7,會幫助您在弱光環境下看的更遠,在300尺的範圍內即可提示您車輛前方人或動物的活動狀態,甚至夜幕降臨也絕不失職。

離車安全輔助系統

新款Q7在車後保險槓上裝有雷達感測器,此特性會在車門打開的情況下,自動對車後方漸近的人或車輛進行偵測,並以警告聲和照明燈閃爍的方式提示駕駛員和乘客注意。

奧迪主動車道變換輔助系統

此特性通過識別地上的車道標線,來判斷車輛是否保持在當前車道內行駛,然後將通過對轉向系統進行微小而有效的干預,幫助車輛行駛回正確軌跡。此系統和奧迪車側輔助系統配合發揮作用,可精確保持與位於您盲區內車輛的安全距離,減少剮蹭的發生。

倒車交叉警報提示系統

倒車時,多媒體顯示屏上會顯示周圍障礙物情況的偵測結果,在必要時給予駕駛警察示音提示,並自動剎車。

交通堵塞輔助系統

這個特性也許會微微緩解因交通堵塞而令人焦躁的心情。交通堵塞輔助系統會在堵車時給您提供輕柔的加速、剎車及轉向指導,允許您在時速37英里以下採用半自動的駕駛方式。


(以上圖片來源:奧迪官網擷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