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丟掉了!舊牙刷仍然有很多種用途!(圖)

發表:2016-11-22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當眉刷

如果你買的眉筆沒有眉刷,那用廢舊的牙刷就可輕鬆替代啦。不過最好牙刷刷毛別太硬,而且剛紋完眉的朋友也別輕易嚐試,避免過敏。

2、唇部去死皮

人體的每個部位都在時刻產生死皮,通常我們有面部或身體等去角質的磨砂膏,但是鮮有唇部去死皮功能的。先塗抹點兒精油在唇部,然後用牙刷劃圓似地刷一刷,很快就還你嬌嫩雙唇了。

3、手(肘)部美白

先將天然檸檬汁(半杯)、小蘇打/碳酸氫鈉(一杓)與一杯水混合成美白「雞尾酒」,然後用牙刷蘸上它,開始輕輕地刷那些被曬黑或者因為時間太長而積累成暗色的死皮部位。對於手肘部尤其合適。

4、去除指甲污垢

你可能沒有專門刷指甲的工具,一雙牙刷卻能起到大作用,細密的刷毛可以輕鬆刷去指甲內的污垢,當然還可以配上一點精油使用,刷去指甲緣的死皮。

5、打造幻彩指甲油

當你想改變一下指甲油單色的沉悶,並且想試試藝術風時,可以省去一趟去美甲店的麻煩,自己DIY一下幻彩指甲。準備好你想染上的不同色彩的指甲油,倒一些到硬紙板上,然後用牙刷沾上,小心翼翼地蘸到指甲上,連續幾次,藝術指甲便如此完成。

6、緊急處理「蒼蠅腿」

有時候睫毛膏不給力或者不小心塗太多,容易造成蒼蠅腿的現象。用洗淨的牙刷刷一刷,便能抹走過量的睫毛膏,讓睫毛無負擔、眼睛更有神。

7、打造蓬鬆的自然髮型

如果你想讓精心打理好的髮型看起來更加自然親切,可以嚐試用牙刷這種具有超小型刷毛的工具刷一刷頭髮,使之看起來更加彭鬆。

8、疏通吹風機

有時用牙刷清理下吹風機的通風口,頭髮被吹乾的時間便可大大縮短。

9、DIY染髮

自己買來染髮劑在家DIY染髮時,可以用牙刷助力,特別是你只想挑染時,如果全頭染還是得費些勁,即使用超大號牙刷估計也要折騰半天。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