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裡放它經常喝,不但解毒還能「年輕」(組圖)

發表:2016-11-26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食鹽可以保護身體不被毒素所傷害。

1、 食鹽

食鹽有著很好的殺菌消毒能力,早上起床後喝一杯淡鹽水,可以有效清除口腔的細菌,保護口腔健康。而且也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變得順暢,有效清除宿便,排出腸道的毒素,從而可以保護身體不被毒素所傷害。

而在疲勞的時候喝些淡鹽水,可以幫助補充電解質,消除疲勞的症狀,使人精力充沛,所以說淡鹽水的養生功效非常出色。

2、 蜂蜜

蜂蜜的營養溶於水中,才可以被人體充分吸收。睡前喝一杯蜂蜜水可以有效調節血壓,達到安神養心的效果。蜂蜜中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飲用蜂蜜水也有著很好的養顏功效。每天喝一杯蜂蜜水使身體變得年輕,整個人的皮膚也會越來越好。

3、 苦瓜


喝苦瓜水,有解毒功效。

苦瓜中有著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有效增強身體抵抗力,讓身體免受疾病的侵襲。並且,苦瓜有著很好的清熱解毒功效,能保護身體器官的健康,不管甚麼季節喝苦瓜水,都有著很好的解毒功效。

苦瓜也是一種很好的美容產品,能夠促進傷口的癒合以及皮膚新生,同時還能夠很好地增加皮膚細胞的活力。長期喝苦瓜水,皮膚會越來越細膩,整個人看上去也會更加美麗。

4 枸杞

枸杞中的多糖對肝臟有著很好的保護作用,可以降低血清谷丙轉氨酶,促進肝損傷的修復,使肝功能正常運行。枸杞有著很好的抗衰老功效。枸杞中含有豐富的多糖、胡蘿蔔素、維生素E等抗氧化物質,這些營養充分溶於水中,便於被人體吸收。

5、 檸檬

檸檬是優質的天然抗氧化劑,直接切一兩片放進水裡泡幾個小時後再喝就好,但有幾點大家是一定要注意的。檸檬泡水絕不需要太濃,若加入蜂蜜或糖,多喝還是會肥的,不宜豪飲。有的人說檸檬有美白功效,所以不宜白天喝,否則晒太陽後會出斑,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大家可以放心喝。

6、 薄荷


薄荷葉幫助排除體內的廢物毒素。(圖片來源:fotolia)

薄荷葉,有健胃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抗衰延壽、清熱解乏等功效,還可以預防口臭。薄荷水尤其適合運動後飲用,小小一杯就可以快速解渴,而且能夠幫助排除體內的廢物毒素。不過注意了,薄荷水不適合孕婦和身體虛弱的人。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