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連未來喝幾碗湯都可以精準預測(圖)

發表:2016-12-0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時的算命師若具備功能,是可以看見未來,提前預測的。(攝影:黎天藝)

如果說能夠預測未來,知道還沒有發生的事,很多人可能斥之為迷信。殊不知,這些功能在修煉界並不稀奇,而且大有人在。真正大道修煉的人僅視這些功能為修煉過程中的附屬,並不太看重。在古代,由於人的道德水平普遍比較高,修煉比較普及,這種現象就更多了。

在古籍《逸史》中,記載了這樣一個故事。在唐玄宗時期,有一個術士有一定的功能,連別人吃什麼東西他都能夠預先知道。當時宮中的公卿大人們都爭相請他,只有大夫李棲筠不相信這個術士有功能。李棲筠故意召來這個術士,問他:「我明天會吃什麼?」術士想了想,說:「大人您會吃兩盤糕糜,二十碗桔皮湯。」李棲筠聽後,大笑。李棲筠吩咐廚師準備飯菜,明日要宴請朝中大臣。這樣看來,不用糕糜和桔皮湯來招待客人,李棲筠自然是不會吃到這兩樣東西了。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一大早,皇上就下了詔書給李棲筠,說京兆進來了新糯米,做了糕糜,請他去品嘗。李棲筠只得領旨前去品嘗糕糜,在皇上面前,李棲筠勉強吃完了。可是,皇上看他吃得挺香,居然又賜給了他一盤糕糜。李棲筠只好又吃光了糕糜。

回到府上後,李棲筠肚子痛疼難忍,什麼東西也吃不下,只能喝桔皮湯,直到半夜才好轉。這時他才突然想起術士說的話,問侍奉的人自己喝了多少桔皮湯。當侍奉的人說:「二十碗了。」李棲筠不禁感嘆良久,不得不相信術士的話了。

責任編輯:清淨有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