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這種天生旺夫的女孩,要趕快娶!(圖)

作者:善緣命理 發表:2016-12-08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給大家談一個很多人在關注的話題,什麼樣的女人有旺夫命呢?能娶到一個對自己有幫助的老婆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事情啊!

今天的這位緣主是一位92年的小姑娘,結婚才幾個月的時間,她這段時間老跟她老公吵架,就找我幫她看看。

她老公是做生意的,由於結婚這段時間,耽誤了好多事情,生意這段時間不是太好,並且很多能成的大單子都錯過了。她老公結婚後剛陪她渡完蜜月,剛結婚的小夫妻,天天膩在一起,難免為了小事而吵吵鬧鬧。

才吵了幾次,這位小姑娘就對感情產生了疑問:「是不是我們之間不和啊,是不是我影響我老公的運程事業呢?」她很著急的問我。

我對她說:「小姑娘,不要著急,我先用八字合婚幫你們看下!」

她把她和她老公的生辰八字都發了過來。

結合八字排盤分析,她們八字是三合吉配,在配婚姻裡面是很好的搭配,從生辰八字上分析,沒有任何不和的因素。

我然後對她說,把你左右手的手相照片發來,我幫你仔細看下。

一看到她手相照片,很明顯的發現天紋是旺夫走向,弧度很好很吉利,沒有雜紋和羽毛裂痕。看手相這麼多年總結出來一條經驗:看女人旺不旺夫,主要看天紋線,天紋線占七成的因素,只要天紋好,夫妻感情婚姻生活都會不錯。

天紋線就是感情線,如果天紋線圓潤弧度上翹,天紋末端在十指和中指之間的部位,這樣的手相,必旺夫!

天紋線好,夫妻感情生活就會好,男人沒有那麼多的瑣事煩心,就會專心的做事業,好好工作,賺錢養家。

另外,看女人是否旺夫,還要看手心,手掌分為九宮,手心所處的位置就是中宮,中宮所在的位置也是星火平原,如果中宮凹陷,手掌如棉,這樣的手相即為旺夫,大道至簡。

我們手掌上還有一條奇蹟線,就是中指下方的一條線。如果奇蹟線紋理清晰深刻,那麼有這條奇蹟線的人就能幫助身邊的人旺運勢。

所以,言而總之,看一個女人是否旺夫,需要看三點:「天紋線,星火平原,奇蹟線。」當然想具體看是否有旺夫命,還要結合兩個人的八字分析。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