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才第三 引擎質量最好TOP5(圖)

發表:2017-01-09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是不是有一種印象,覺得可能進口車或是名車他們的引擎就會相對比較好呢?現在要告訴你可不一定喔,因為一家歐洲汽車保險公司在對超過5萬個樣本進行統計分析後,得出了一份關於各品牌引擎故障率的排行榜,雖然這份名單針對的是在歐洲銷售的品牌,並不能完全代表臺灣的情況,但是大致上還是能夠反映出對應汽車的一個技術水準。

下面是發動機品質最可靠的五大車廠,趕快看看你的車有沒有在裡面:

NO.5:捷豹(Jaguar)

捷豹在本世紀之初有過長時間的沉寂,產品綜合素質不高,可靠性也不好,但在推出了捷豹XF這款可以稱之為驚艷的車型後開始轉型,設計上的突飛猛進也帶動了可靠性的發展,每103輛才有1輛出現引擎故障,故障率為0.98%。

NO.4:富豪(Volvo)

作為北歐的品牌,大家可能想到的都是嚴肅刻板一類的形象,所以在品質可靠性方面也都會有良好的表現,其實不是,富豪在車的可靠性方面其實並不好,尤其是電氣系統,不過引擎成了富豪車上最可靠的部分,每111輛當中才有1輛出現故障,故障率為0.90%。

NO.3:奔馳(Benz)

每119輛奔馳車才有1輛出現引擎故障,故障率為0.84%,意外嗎?看來歐洲銷售的奔馳生產工藝水準不錯。

NO.2:豐田(Toyota)

豐田在引擎品質可靠性方面排名本田之後位於第二,這和大家心目中豐田的形象也基本一致,但需要指出的是,雖然排名就在本田之後,但是豐田和本田的差距有點大,每171輛豐田車才有1輛出現引擎故障,故障率為0.58%。

NO.1:本田(Honda)

平均每344輛本田車才有1輛出現引擎故障,故障率僅為0.29%,雖然在臺灣本田一直沒有比較先進的引擎,各媒體也批評本田引擎技術規格上太落後,但是本田的引擎確實在動力性、經濟性方面表現的很均衡,而且還有很好的可靠性。

看完有沒有跌破眼鏡,沒想到我們常聽到的像奧迪(Audi)、寶馬(BMW)等進口車都沒有出現在名單裡,反而是日系品牌佔前兩名,當然一方面可能是因為這是以引擎為評比的重點不是整體,另一方面這也是在歐洲的數據,所以大家就不用覺得不公平,畢竟日本人的技術真的是很厲害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