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脖子」看人的一生是富貴或貧賤(圖)

發表:2017-01-10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脖子」看人的一生是富貴或貧賤
脖子的長短在相學中要「因人而議」,其標準主要是看個人的胖瘦情況。(圖片來源:Pexels)

脖子在中華古早相學中稱之為「頸」或「項」,因為脖子在古人認為有上接頭,下通身的特殊位置,又控制思想和行動的作用,因此對於脖子的重要性不容忽視。下面從脖子的幾個方面看出人生的富貴貧賤。

脖子的寬厚

所謂脖子的寬厚,就是指從正視看上去的脖子的粗細程度。

在相學中推崇脖子應以豐圓堅實為佳,所謂「豐圓堅實」,是指脖子首先要飽滿圓潤,膚色以光潤亮澤為佳。此外,脖上的肉要有一種堅實的感覺。有這類脖子的朋友往往在財運上有不俗的表現,是不太費心勞累而收獲不錯的類型,家人的財運情況也會隨中有所增加,全家人在財力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讓別人看上去是比較富裕祥和的家庭。

反之,如果脖子過細、過小並且有一些脖肉鬆弛的話,往往想要在工作中取得成績是有困難的。此外,有這類脖子的朋友,往往在生活中也容易出現怨天尤人和自暴自棄的不良消極情緒,對於個人的發展有一定的打擊。因此,要積極一些,以樂觀的心態面對人生,方可有所轉變。

脖子的長短

脖子的長短在相學中要「因人而議」,其標準主要是看個人的胖瘦情況,如果個人身材較胖,則脖子以短一些為佳,如果個人身材偏瘦,則脖子以偏長一些為佳,但不可過長。

有以上特徵的朋友,在工作生活方面的順心事情很多,且能獲得機遇與遇到貴人,進而促進自身事業的發展,使穩中有升的類型,家庭溫馨和美,在作出重大決定時,更容易得到家人的支持和協助,因此在個人發展的過程中蒸蒸日上。

反之,如果胖人脖子偏長,瘦人脖子偏短,那麽這類朋友往往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情較多,還容易出現與他人爭吵或矛盾等不利事情,因此要格外注意,以防惹禍上身。

除了這些評判標準之外,如果個人的脖子有過長的情況,看上去與身體比例極不協調,則這類的朋友往往嫉妒心較強,不利於與同事、朋友「打成一片」,因此要多調整心態可以化解人緣上的困境。

脖子的結喉

結喉是指在脖子上是否有喉嚨凸出的現象,這一條判別對於男生來說更實用。在相學中,認為如果脖子上有結喉,尤其是結喉非常明顯的話,是一個不利的情況。對於胖人來說,如果有結喉會更加不利,其不利主要表現在個人的發展常常出現困阻和停滯,遇到的煩心事可能較多。此外,在財運方面也略有欠佳,容易招致破財和疾病血光的到來,因此要小心提防,切不可忽視了這些。反之,如果脖子上沒有結喉或者結喉微乎其微不明顯,那麽這類朋友往往在發展時較為平坦和順利,即使偶遇困阻也可迎刃而解,因此在人生發展的過程中穩定、順利,在降和財運上也有不錯的表現。

脖子的協調

所謂脖子的協調,主要是指脖子與頭之間的比例協調情況,如果脖子與頭部之間的比例相應適當的話,往往這類朋友的運氣往往不錯,在工作事業中機遇和運氣往往決定了事業的發展,因此,如果善於把握,在事業上的表現會非常好,容易在自身領域中創造出傲人的成績,是大家學習和羨慕的對象。

此外,這類朋友在性格上比較穩定和冷靜,在遇上一些突發情況能夠理智處理,讓問題迎刃而解,因此有「拯救大局」的本事,是贏得他人信任的對象。

反之,如果脖子與頭部的比例失調,出現了明顯的頭大脖細小的情況,往往在財運方面容易出現一定的破損情況,在生活中容易有入不敷出的透支情況和身體疾病的困擾。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節儉一些,注意積蓄財力,在身體方面,要多注意身體,以防在身體上因小失大,而後悔莫及。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