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山上建雕像 金正恩痴迷自我崇拜(圖)

發表:2017-01-1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頭山上建雕像金正恩痴迷自我崇拜
朝鮮平壤民眾每日中午被迫向金日成和金正日畫像鞠躬靜默三分鐘。(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為了表彰金正恩以及紀念其父親和祖父,朝鮮要在該國最高的山上修建紀念碑,這進一步表明這個年輕獨裁者打算在朝鮮民眾中建立起自己的個人崇拜。

這個修建在朝鮮「白頭山」(Mount Paektu)上的新雕像主要致力於(金正恩)自我著迷的專制(宣傳)。本週在朝鮮國家控制的新聞社(朝中社,KCNA)上的一個聲明中,朝鮮成立的所謂「國際籌備委員會」(international preparatory committee)將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Kim Jong Il)和祖父金日成(Kim Il Sung)神話般地吹捧。

該聲明說,被稱為「人類的太陽」的(朝鮮)三代領導人「獲得了世界進步人民的無限欽佩」。

儘管朝鮮修建了許多描繪現代朝鮮第一個最高領導人金日成的雕像,但這將是第一座崇拜2011年掌權的現任朝鮮統治者的公共紀念碑。

供職於首爾韓國「國民大學」(Kookmin university)的韓國專家安德烈.蘭科夫博士(Dr Andrei Lankov)告訴《朝鮮新聞》說:「這可能表明,儘管經常看起來這個年輕獨裁者比他的父親和祖父對這種事投入的注意力較少,但金正恩的個性崇拜已經開始形成。」

發展個人崇拜一直是金氏家族時代保持他們對朝鮮掌握的一個關鍵戰略,並確保他們在朝鮮國家神話中的地位。

這座與中國接壤、9000英尺高的火山「白頭山」是朝鮮民眾所認為的精神家園,他們稱之為「革命的神聖之山」。

為了鞏固金氏家族統治的合法性,據朝鮮官方版本的歷史稱,金正恩的父親出生在「白頭山」山坡的一個原始小屋裡。「白頭山血統」仍然是金家王朝傳說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然而,前蘇聯的記錄表明,金正日的出生地實際上被確定為一座俄羅斯軍營,那裡是他的父親在二戰期間駐紮的地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