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交通死亡人數遞減 降至歷史新低(組圖)

發表:2017-01-21 1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交通死亡人數遞減降至歷史新低
在過去一年裡,紐約市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數降到了歷史最低水平。(圖片來源:美國之音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月21日訊】根據紐約市政府剛剛公布的統計,在過去一年裡,紐約市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數降到了歷史最低水平。

據美國之音中文網14日報導,紐約市政府日前發布的數據顯示,在2016年,紐約市在交通事故中喪生的有229人,這是自1910年紐約市開始統計交通事故死亡人數以來,數量最低的一次。過去三年中,紐約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持續下降。

紐約交通死亡人數遞減降至歷史新低
過去三年中,紐約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持續下降。(圖片來源:美國之音視頻截圖)

紐約市長白思豪把這一趨勢歸功於他在2014年啟動的「零目標」(Zero Vision)計畫,其主要內容包括降低車輛限速、增加超速攝錄機、拓寬停車道和增設單車通道等措施,最終目標是,到2024年將紐約市的交通事故死亡率降至零。

不過,也有宣傳行人權益的小區領袖認為,在改善行人安全方面,市政府做的仍然不夠。非政府組織「交通替代」(Transportation Alternative)的執行主任保羅懷特表示,紐約市的道路總長超過6千英里,而真正採取了可以挽救生命的安全設計的路段,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另一方面,紐約市統計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包括行人、騎單車的人及車輛司機和乘客。批評者指出,雖然死亡人數總數在連年下降,但因交通事故而死亡的行人人數,卻從2015年的139人上升到2016年的144人。

交通官員說,2016年,紐約市政府完成了105項事故多發地段的道路改進項目,增加了總長18英里的單車通道,執法部門總共開出了13萬5千張超速罰單。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