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你們應該發動全球婦女上街抗議中共侮辱女性(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7-01-23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你們應該發動全球婦女上街抗議中共侮辱女性
唐柏橋(圖片來源:唐柏橋臉書)

【看中國2017年1月23日訊】昨天美國不良媒體整天在播放全球各地婦女組織抗議川普(特朗普)的畫面。離開中國後,我從未像昨天那麼強烈地感覺到,有人在企圖給我們洗腦。這個國家確實病了!

美國是一個民主國家,抗議示威是憲法賦予的公民基本權利。我們在美國早已見慣了各種抗議活動,甚至小規模的暴動。這些抗議基本上都是針對政府的不合理政策和資方的不公正待遇。可是,昨天我們看到的這些抗議者不是反對川普的某些政策,而是拒絕接受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如果今後敗選的一方及支持者都以某個理由為藉口不接受選舉結果,美國兩百多年的民主制度就再也無法運轉了。這是對民主的攻擊,不是對川普的攻擊!我們必須明確反對這種傷害美國民主制度的行徑,無論她們使用多麼堂而皇之的理由。

尤其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法國和其他一些民主國家也同步爆發了大規模的抗議川普的遊行。這些抗議者似乎對川普所說的每一句話特別在意。我當然不認為川普是一個完人,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完人。我也不是說她們沒有示威抗議的權利。我想質問這些表現得義憤填膺的人的是,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獨裁者每天都在大規模侵犯人權包括婦女權益,她們為什麼不憤怒,她們為什麼不上街,她們為什麼不要求他們下臺?中共暴政肆意酷刑法輪功學員和維權人士,她們沒有發動過如此大規模的抗議遊行;朝鮮金正恩肆無忌憚地殘害國民,她們沒有發動過如此大規模的抗議遊行;敘利亞獨裁者使用化學武器鎮壓反抗的民眾,她們沒有發動如此大規模的抗議遊行;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在白宮用雪茄玩弄女實習生,還狡辯說這不是性行為,她們沒有發動如此大規模的抗議遊行......。她們為什麼唯獨對與獨裁政權和恐怖份子勢不兩立的美國總統川普不依不饒?

至於那些在美國各地抗議的民眾,我只能說她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她們顯然是受到民主黨希拉里們和左派媒體的鼓噪。她們完全無視川普每天工作十六個小時為她們爭取更多的工作機會,她們完全無視川普不惜得罪美國所有政客和華爾街大亨為她們爭取更多的權益。她們只是為反對而反對。我堅信,當未來美國在川普的領導下再度成為令人驕傲的偉大國度時,她們會為她們今天的愚蠢舉動而感到懊悔。

這些年我從事反抗暴政爭取民主的人權民主活動,接觸過形形色色的人。每個人都把他自己所做的事情粉飾成正義之舉。但是實際上大多數都是出於不可告人的自私動機。就如現在的政客基本上都是為了成就自己的功名而把自己裝扮成為大眾服務的公僕。說的是一套,做的完全是另一套。因此,我們判斷一個政治人物到底是真的為大眾服務,還是為自己服務,要看他做了什麼,而不是說了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