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來美探親過年 華翁走失至今未歸(圖)

發表:2017-01-25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月25日訊】69歲張中群老人於12月27日,第一次從中國湖北來到紐約探望兒子,計畫與兒子一家共度中國新年,沒想到1月21日早上出門後再無音訊,老伴與兒子、兒媳心急如焚,求助警方後至今仍無音訊。

海外中文網報導,老人的兒子2009年來美,目前在布朗士某醫院從事研究工作,張中群與老伴去年12月27日首次來美看望兒子,準備和兒子、兒媳、還有剛滿一歲的孫子過個團圓的中國新年。

據兒媳宋詩琴介紹,「公婆當了一輩子勞動人民,在家種地,來了紐約後也閑不住,加上想幫補家用,所以不時會在家附近撿瓶子來賣。」

首次來美探親過年華翁走失至今未歸
首次來美探親的中國老人,在紐約走失至今未回。(網路圖片)

宋詩琴表示,公公身心健康,也多次獨自出門並安全回家。1月21日早上他再次出門時,大家都沒在意。可直到晚7時仍不見其回家,家人開始著急。「我跟先生立刻出門去找,還問了賣瓶子的人與附近幾個撿瓶子的華人,都說當天沒見過他。」

隨後張家立刻報警,警察也發出尋人啟事,但老人家至今仍無音訊。

首次來美探親過年華翁走失至今未歸
張中群老人(網路圖片)

宋詩琴說,65歲的婆婆本來就身體不好,找不到老伴後更是天天以淚洗面,水米不進,總怕他被壞人搶劫或傷害。

「我們也在網上散播了信息,等不下雨後還會在附近貼尋人啟事,希望早點找回公公。」宋詩琴表示。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