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中國移民豪宅內殺妻兒後自殺(組圖)

發表:2017-01-31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除夕夜中國移民豪宅內殺妻兒後自殺
四川陳姓丈夫殺死周姓妻子和高中二年級的兒子後自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31日訊】中國新年本應該是闔家團圓、喜氣洋洋的日子。然而就在除夕夜,美國弗吉尼亞華人聚居的豪宅區,卻發生了3名華人陳屍家中的慘案。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凶殺案發生在弗吉尼亞州的百萬豪宅區麥克林(McLean)。據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是來自四川的中國夫婦,陳姓丈夫殺死周姓妻子和高中二年級的兒子後自殺,正在讀大一的女兒回到家中發現屍體後報警。

據到場致悼的友人表示,男主人陳洪和女主人周紅都來自四川成都,於80年代末期赴美,育有一子一女,女兒Langley高中畢業後目前就讀康州衛斯理學院,兒子則是同所高中十年級的學生。

鄰居Beth Chung說,她昨天回家時經過陳家,發現陳家前面聚集了警車,回家看新聞才知道悲劇。目前任教湯瑪斯傑佛遜高中的Beth,曾擔任James初中奧林匹亞科學競賽的教練。她表示,認識這一家人六年,James是很傑出的學生,大家都很愛James,他參加學校樂隊,是個很活躍、很陽光的男孩。」

目前就讀傑佛遜高中高一的Nikki和媽媽一早就來送花,媽媽說,女兒和James一起同組做科學研究,是很要好的朋友,「知道消息後,哭了一整個晚上。」

除夕夜中國移民豪宅內殺妻兒後自殺
Nikki因好朋友James遇害而傷心痛哭。(網路圖片)

費爾法克斯郡警方表示,27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警方接到死者家屬的報警電話,表示Windy Hill Road的1300路口處一住所發生血案,3人陳屍家中。

費爾法克斯郡警方隨即將案發住宅封鎖,未提及案情,只強調該案並非偶然事件,而是家庭內部矛盾引起,不會對社區造成安全威脅,附近居民無需擔心。

和周紅是四川大學時期同班同學的芮敏,在先生陪伴下一早就來到現場。芮敏說,元旦才邀這對好朋友一起到家裡聚餐,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因為同學都關切,她住得近,就來看一下,結果真的是老同學家。芮敏說,周紅是班上第一個出國留美的,後來失去聯繫。直到約五、六年前,她從洛杉磯搬到華盛頓才和老友重新接上線。

慘案發生後,中國新年一大早,消息在當地僑界、微信群裡炸開。熟識這一家人的好友們陸陸續續前往獻花、致悼念之意。多人對記者表示:「這家人溫暖又和善,尤其是死者之一的兒子,陽光少年,人人愛!」,對這樣的消息,感到難以置信。

1月24日,周紅還曾在朋友圈中,發布她和丈夫參加中共駐美使館舉辦的新年招待會照片,兩人看上去還很是恩愛甜蜜,結果3天後就發生了悲劇。

除夕夜中國移民豪宅內殺妻兒後自殺
2017年1月24日,周紅和丈夫陳洪在中共駐美使館留影。(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