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馬州中餐館釀3屍命案(圖)

發表:2017-02-02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2日訊】當地時間1月29日(年初二)凌晨時分,美國馬里蘭州一中餐館辦公室發生命案。兩名二十多歲、來自福建的華人青年懷疑被一名非裔同事持槍射殺,嫌犯事後逃到案發地附近的一個森林公園,朝自己開了兩槍,試圖自殺。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兩名華人遇難者均來自福建,鄒學(Xue Zou,音譯)今年28歲,而陳進只有27歲,二人都是家中獨子,同在美國馬里蘭州的一家名叫「星期天酒吧與燒烤「的餐館工作。

大年初二馬州中餐館釀3屍命案
大年初二,馬里蘭州一中餐館辦公室發生命案。(圖片來源:Getty Image)

29日凌晨兩點,餐館老闆發現陳進和鄒學都沒回員工宿舍,兩人電話也無法接通。他查看餐館監控錄像後發現情況非常,馬上叫上餐館的男性工作員工一同前往餐館查看,發現陳進,鄒學和另一位非裔餐館經理倒在血泊中。警察趕到現場時,陳進和非裔餐館經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鄒學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

非裔同事槍殺3人後 逃至公園舉槍欲自殺

據悉,陳進是餐館股東之一,鄒學是餐館老闆的表弟。事發當晚和另一位餐館經理留在辦公室加班。沒想到凌晨時分,餐館的非裔「莫伊」(Karlief Moye,音譯)向三人開槍射擊,並致三人死亡。

據當地警方消息,嫌疑在射殺三人後迅速離開現場,並於中午時分逃到案發地附近的一個森林公園(Northwest Branch Park)中。嫌犯朝自己開了兩槍,試圖自殺,但在11時30分被警方逮捕並送往醫院,現仍處臨危狀態。

餐館老闆表示,之前並沒有看到受害者和嫌疑產生激烈衝突,不明白嫌犯為何會將三人殺死。不過,他懷疑嫌犯是因為之前偷竊被降職而懷恨在心,報復三人。

「嫌犯之前是餐館經理,但是因為偷竊(餐館財物)而被降職為員工,幾個受害者好像知道他手腳不乾淨。」餐館老闆表示。

報導稱,陳進的大陸家境不好,為了改善家庭生活,2008年借錢偷渡來美國。來美後他一直非常努力地工作,受到老闆賞識後,又借錢入股餐館;一年多前結婚時,他還借了不少錢。

報導還稱,陳進本打算回大陸參加同學婚禮,但是因為剛剛和人合夥開了一家餐館,工作繁忙而未能成行。不料,年初二凌晨2時在此餐館遭槍殺,留下十幾萬欠債和悲痛欲絕的家人。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