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華被抓 情婦「馬教授」曝光 生下私生女(圖)

發表:2017-02-03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肖建華被人從本港挾往 大陸的過程近日不斷有細節曝光,據本報獲得消息稱,上月27日凌晨3時許,肖建華是被6名大漢押離中環四季匯,一同離開的還有兩名女子(有指兩人是肖的女保鑣),一行人乘坐兩輛汽車離開,但至下午3時才離境,當中12小時行蹤未明,有可能與人會面。另外,肖早年安排一名祖籍安徽的女伴來港產女,安排對方住在四季匯。

肖建華被抓情婦「馬教授」曝光生下私生女

肖建華(紅帽者)不時在女保鑣保護下到IFC商場平臺散步,其中一名保鑣更會拖篋。

據悉事發當晚,肖建華與妻子周虹文均身在四季酒店旁的服務式住宅四季匯28樓房間內。除兩夫婦外,有傳尚有肖的兩名女保鑣,至於該批陌生男子如何進入上址則不得而知。有知情者稱,肖建華早在5年多前已租用四季匯,長期租住至少5個房間,如同秘密行宮。為免暴露行蹤,經常轉房,並將自己的房間、辦公室、工人房等,分散不同樓層,連佣人都不知肖身在哪個房間,相當神秘。

衣著樸素「每次都戴冷帽」

消息人士透露,肖建華身份敏感,行事低調、警惕,他的生活離不開四季匯、四季酒店和ifc商場,即使有時步出酒店,都有數名戴耳機的保鑣貼身保護。有四季匯住客透露,不時見到肖建華到ifc商場4樓平臺散步,有2至3名女保鑣跟隨,其中一名保鑣更會拖篋,但不知道裡面放甚麼。

肖建華被抓情婦「馬教授」曝光生下私生女

肖入住的同款套房標榜由名師設計,享維港海景。

據悉肖建華早於2011年來港,租住四季匯。有消息人士向《蘋果》稱,肖當年安排一名祖籍安徽的女伴來港生產,女伴誕下女嬰後,住在四季匯19樓,女伴的母親亦來港同住,女伴坐月期間,又以月薪2.4萬元聘請24小時陪月員。據說,佣人都稱呼該名37歲的女伴叫「馬教授」。

肖建華曾多次來探望「馬教授」及女嬰,但每次逗留5分鐘左右便走,亦甚少跟別人說話,平時亦會遣人送來參茸海味。據悉,肖建華平日衣著十分樸素,「每次都戴冷帽,松身衫褲,布鞋,一點都不似老闆」。

四季匯共519間房,面積由547至1,867平方尺,月租由7萬多至20多萬元不等,因保安嚴密、部分坐擁維港無敵海景,故深受政經界甚至娛樂名人歡迎,近年不少 大陸富豪亦入住,被戲稱「望北樓」。

記者昨進入一個與肖建華所住單位同款的兩房套房,面積1,400平方尺,一般豪宅陳設。套房月租約15萬元,大樓保安嚴密,大堂有3名職員把守,如有訪客,職員會先致電住客核對,入電梯須先拍卡,才能到達所屬樓層。以23樓為例,兩條走廊共15間房,走廊最少有4部閉路電視。

 

来源:蘋果日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