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致信教皇 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發表:2017-02-07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查國際」週一發表致羅馬教皇的公開信,呼籲阻止中共代表參加在梵蒂岡舉行的器官移植會議,他們涉嫌在中國犯下強摘器官罪行。

「追查國際」組織週一發表致羅馬天主教皇方濟各的公開信,呼籲阻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凶嫌受邀前往梵蒂岡參加「器官販賣及移植旅遊峰會」。

2月7日到2月8日,宗座科學院舉行2017年度器官移植會議,主持會議的是為中共活摘器官辯護開脫的親共哈佛教授德爾莫尼科(Francis Delmonico),而在中國嚴重涉嫌活摘器官的外科醫生黃潔夫和王海波也受邀參加,並作為嘉賓發言。

公開信指出,黃潔夫領導中國全國性的法外行動,從活著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宗教信徒身上強行奪取器官。自2001年10月到2013年初,超過10年的時間,黃潔夫擔任中共國家衛生部副部長,負責器官移植,並在中國各地建立許多器官移植中心。在法輪功學員遭受大規模迫害的十多年,黃潔夫一直是直接參與活摘器官的最大嫌犯之一。他本人聲稱在2012年僅僅一年,自己就進行了超過500例肝移植手術。

最值得注意的是,美國眾議院和歐洲議會都已通過決議案,譴責這些罪行。去年,美國國會眾議院全體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由中共政府批准的強行器官摘取。

根據最近的獨立調查,在過去15年中,每年有超過10萬名法輪功學員因活摘器官而遭殺害。包括中國器官移植的爆炸性增長,都是重要證據。

2006年中國肝移植數量超過1999年的180倍。2006年可進行器官移植的醫院數量是1999年的20倍。自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存在中國的一個普遍現象是,許多醫院可以在同一天內,甚至同時,進行數例乃至多達24例的腎臟及肝臟移植手術。

為了即時制止中共罪惡,「追查國際」呼籲梵蒂岡能展開調查,共同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