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嘲笑川普時 一網友的話讓人陷入沉思(圖)

發表:2017-02-09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9日訊】在川普(特朗普)發出對7個國家移民禁令後,很多人紛紛指責或上街抗議,不少媒體或自媒體甚至危言聳聽,稱現在的穆斯林禁令,將來就會發展成「排華法案」。網上對此也是議論紛紛,有人甚至認為川普要在國境線上建牆是「排外」、「閉關鎖國」……更有人幸災樂禍,表示要坐看川普的笑話,或是看美國的笑話……這時候,一位網友網上發文,寫下了一段話,讓很多網民沉默下來。

大家在嘲笑川普時一網友的話讓人陷入沉思

署名為Dean James 的網民這樣寫道:「讓我在這個問題上直接一點。如果你非法穿越北朝鮮邊境,你會被判12年的苦役。如果你非法穿越阿富汗邊境,你會被擊斃。兩位美國公民穿越伊朗的邊境,被判8年監禁。如果你非法穿越美國的邊境,你得到了工作、駕照、免費食品券、住所、醫保、住房和孩子補貼、教育以及7年的做生意免稅!難怪我們的國家赤字纍纍。如果你同意的話,請分享!」

不少網民看完後表示贊同。

有人表示:「如果一個政府,不把自己國家的民眾利益放在首位,就算不上是個好政府。」

也有人表示:「總比那些把自己老百姓挨餓挨窮置之不顧、卻大把大把金錢捐給其他國家的政府強得多。」

更有人發帖表明自己的觀點:「目前甚至有些中國的媒體,也都紛紛指責川普建牆是不對的,指責川普收緊對一些恐怖主義盛行的國家的簽證是不對的。我只想提醒他們,如果你們只是想看著美國越搞越亂,那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請一定注意,不要將整個中國的輿論帶入一個誤區,那就是:國境是歡迎非法穿越的,一個國家,是沒有權力看緊自己的海關的。」「如果你們為了所謂的鬥爭,而將我們中國帶入理薄弱們所提倡的所謂普世價值的誤區,那你們的罪過,何止你們自己揹負,你們的子孫後代也將為此付出慘重代價……」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