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國師」王林突發身亡 揭身前那些事

發表:2017-02-10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省撫州中院10日下午發布消息,被外界戲稱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國師」、涉嫌「殺徒」的王林,因患有ANCA相關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圍神經炎等病症,而導致多器官功能衰竭,在2月9日王林突發心臟驟停,到今日(2月10日)下午經搶救無效死亡。

王林律師陳有西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王林是在今年1月10日突然病危,在南昌中寰監管醫院治療期間一直昏迷不醒。

陳有西還說,王林死亡前案件為中止審理,依照相關法律,被告人死亡後刑事責任不予追究,也就沒有判決的問題。如果法院開庭審理王林,他將出庭進行辯護。

王林涉「殺徒」案被捕

王林去年8月因涉嫌殺害、非法拘禁中共江西人大代表鄒勇被江西萍鄉警方逮捕。鄒勇是在萍鄉市「企業家」、「全國勞模」,也是王林的「關門弟子」。

事件起因是師徒二人在2012年10月,因一起涉及巨額房產款的經濟糾紛而反目成仇。鄒勇2013年接受鳳凰視頻採訪時稱,王林稱讓他不得好死,出400萬買他的命。

2016年7月,王林律師陳有西表示,王林案已結束偵查。2016年11月11日,撫州市檢察院將王林等6名被告人訴至撫州中院。其中,王林被控非法拘禁罪、詐騙罪、非法持有槍支罪、行賄罪等四宗罪。

2016年12月11日,陳有西在微博表示,王林案已經移送撫州中院。撫州中院的工作人員隨後表示,會將開庭時間以公告形式發出。

正在外界聚焦王林案開庭會牽出多少「重量級人物」時,王林在今年1月突發重病,保外就醫。撫州中院隨後同意停止王林案王林部分中止審理。

王林身前的那些事

大陸媒體2015年起底王林的文章中稱,王林是江西萍鄉蘆溪縣人,出生於上世紀50年代,小學沒畢業就開始遊蕩街頭。

1965年,王林被下放到宜豐縣石花尖墾殖場洪源槽分場,其間他不時展露變煙、變酒的技法,被萍鄉雜技團看中。

上世紀70年代末,王林因「擾亂社會治安」和「猥褻婦女」等罪行被勞教。其間他曾帶著兩名死刑犯越獄逃跑,數月後被抓回並加刑三年。

後在大陸「氣功熱」中,王林以所謂「氣功師」名稱開始逐漸的與眾多中共官員、明星、商界名人交往,擴大其影響力。與其交往的這些中共高官包括江派大佬吳官正、賈慶林、劉志軍、朱明國、江澤玲(江澤民胞妹)等。

王林除了與上述官員私交甚密外,還與其相熟的有已落馬的江西省前省長胡長清、江西省政協前副主席宋晨光等。

中央社報導指,有傳聞說王林的靠山是江澤民,因此外界稱王林為江澤民的「國師」。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