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嗜血曝光 張成澤案遭屠殺近千人(圖)

發表:2017-02-13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嗜血曝光張成澤案遭屠殺近千人
元月26日,金正恩視察平壤公寓。(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2月12日訊】於2月10日,一位逃至韓國定居的脫北者姜哲煥,向韓國媒體披露,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他在清洗2號人物、姑丈張成澤之時,共屠殺其黨羽近千人,且逾2萬人受株連入獄。姜哲煥綜合了投誠韓國的6位朝鮮高官證詞,預計將向海牙國際刑事法院提交,爭取國際社會替他們主持公道。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姜哲煥是投奔韓國的朝鮮戰略中心代表,日前接受訪時披露,當年金正恩於處決張成澤時,總計公開處決415位勞動黨幹部、300多名黨屬機關幹部與200名人民保安省幹部,其中更包括了金日成抗日游擊隊戰友的家屬。連同被囚進集中營的涉案人員家屬親戚,被株連者至少有2萬人之多。

報導中說,姜哲煥是綜合了朝鮮前駐英公使太永浩等近期投奔韓國的6位朝鮮高官的證言之後,得到以上的結論。據悉,這是第一次傳出因張成澤案被牽連有近千人遭處決的說法。

於下週,姜哲煥將向海牙國際刑事法院提交材料,並呼籲調查真相,及爭取國際社會能夠替他們主持公道。

於父親金正日去世之後掌權的金正恩,他在2013年12月以反革命之罪名把自己的姑父張成澤處決了。其實張成澤曾是朝鮮的二號實權人物,於朝鮮核心權力部門任職了40多年,他遭肅清被認為是從金正恩上臺以來,朝鮮政壇發生的最大動盪。

據韓聯社也曾報導,韓國國家情報院下屬的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所發布的《金正恩執政五年施政白皮書》中。指出金正恩從2011年掌權之後,為鞏固金家政權統治,五年來頻頻對其黨政軍民進行整肅動作。

據白皮書中披露,朝鮮遭處決的高級幹部是呈現快速增加趨勢,於2012年只有3人,但2013年的30多人,2014年的40多人,到了2015年已經多達60多人了,總計140多人;連同被處決或肅清者共達340人,其中包括了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人民武力部部長玄永哲、朝鮮鮮內閣副總理金勇進和崔英健,及人民軍總參謀部作戰局局長邊仁善等親信高官。

於去年,截至8月為止,就已多達60多人遭處決,是金正恩上臺以來,年均處決人數的一倍以上。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