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壞規矩 薄熙來讓文盲廚師進國安高層打擊政敵

發表:2017-02-13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日前被立案偵查。一直關注此案的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撰文揭露馬建案背後的中共國安系統墮落敗壞。他舉例當年大連市長薄熙來將自家小學沒畢業的「文盲」廚師「培養」成當地國安局一把手、並利用國安局打擊政敵和批評人士。已有報導指,早在江澤民時期就壞了規矩,為打擊政敵動用國安。

姜維平揭薄熙來動用國安整人 「培養」自家文盲廚師進高層

香港《前哨》雜誌2017年2月號刊發前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文章稱,從周永康做「政法王」時起,中共國安系統職能錯亂,整體變質。文章認為,馬建被查不是孤立的政治事件,馬建老上級許永躍就曾下令國安部處級幹部高輝等馬仔抓人,還有其他平級,下級的官員,其它省市的國安系統,都有類似情況。

姜維平舉例親身經歷說,他見證了薄熙來當政時,大連市國安局的墮落和變質。薄熙來把他家的廚師,司機車輝(又名車克民),培養成為國安局高層,由於局長要經過市人大舉手錶決,當時市委書記於學詳堅決不同意,並鼓動人大代表杯葛,結果小學沒畢業的「文盲」車克民落選。

由此薄熙來大怒,任命車為國安局黨委書記,又選一個聽話的「馬屁精」萬國濤為局長,實際上車是實權派,萬是跟班的。

薄熙來其後下令國安局監聽於學詳等人的電話,利用安全局反間諜的進口設備,監控,跟蹤,恐嚇,抓捕,整肅黨內政敵和批評薄谷夫婦聯手貪腐的人士,製造多起冤假錯案,把數以百計的良民投入監獄。其中就包括針對姜維平的「文字獄」,千方百計地蒐集證據要把他打成間諜,但結果一無所獲。

公開資料顯示,薄熙來在大連官場發跡,1988年起歷任大連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副市長,1993年至1999年任市長,1999年至2000年任遼寧省委常委兼大連市委書記、市長,2001年至2004年任遼寧省省委副書記、省長,直至2004年任中共商務部長,2007年晉級政治局委員,隨後調任重慶市委書記。其仕途中在大連時間最長,在大連根基最深。

姜維平還披露,國安部人員權勢太大,不僅身居高位的馬建可以呼風喚雨,大連的車克民也是如此,其手下特工人員王富選,彭東輝,鄭義強,藺剛等人都曾徇私枉法、不可一世,以公開的特務身份天天混跡社交場所,吃喝玩樂,狐假虎威。

文章說,他們之所以如此猖狂,就是因為在許永躍自1998年至2003年擔任國安部長多年間,帶頭貪污受賄,包養情婦,支持下屬徇私枉法,到處斂財,不僅阻擾聶樹斌案平反,而且還包庇和縱容馬建等人橫行霸道。許以陳雲秘書的資歷,另立山頭,根本沒把王歧山放在眼裡。

中共現行國安系統是在江澤民時代形成。江的「軍師」曾慶紅曾主管中共國安系統。前政法書記周永康和江澤民時期的國安部長許永躍都被認為是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嫡系。而已落馬的原國安部副部長馬建的靠山已被廣為披露正是曾慶紅。

江澤民帶頭「壞規矩」 動用國安搞臭陳希同

據香港《爭鳴》2015年5月號披露,原中共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案政治後遺症嚴重,江澤民當年讓中共國安部介入,在扳倒陳希同時就已破壞了中共的規矩。

1995年7月4日,中紀委對原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的問題進行了審查。後來陳因為王寶森腐敗事件,暴露出巨額貪污而被捕定罪。

據稱,江澤民使用國安突破陳希同案的外圍,使用國安部人員打入江蘇無錫鄧斌集資活動而後獲取北京市委辦公廳有關人員與鄧的關係證據,使鄧很快被槍決;另外,江澤民動用國安力量抓陳私生活的把柄,把其搞臭,並在陳案審結後很快更換國安部長。

1990年代發生的無錫新興實業公司非法集資案件,曾牽連出陳希同、王寶森的腐敗問題,並間接導致王寶森死亡。1995年11月29日,鄧斌等被判處死刑並執行槍決。

港媒指,在北京一人士曾面諫江澤民「要遵守前輩定下的國安不得介入黨內鬥爭」之誡條。但江顯然沒當回事。該北京人士稱,江在陳希同案公訴之前就換了國安部長,欲把其「壞規矩」那一頁掀過去。但「不那麼容易,國安部的人一看破規矩可以陞官也可以撈錢,誰不試一把。」

國安介入 中南海內鬥更詭異

江澤民指使國安部門參與整垮政敵陳希同後,中共官場以竊聽、竊照、竊錄方式對付政敵大肆流行,中南海風雲由此更加詭異。

江澤民一手提拔的心腹、前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指曾利用執掌警方和國安部的權力參與了中共黨內最高層的密謀活動。周曾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中共其他常委和秘書、家人的機密資訊及很多談話進行監聽。

彭博社引述兩名熟悉中共對周永康調查的人士稱,有證據顯示,周永康曾下令對包括習近平在內的中共高層,進行未經當局批准的監視諜報工作。已落馬的北京市國安局前局長梁克被指涉嫌通過非法傳遞從首都國安局特工,電話竊聽和線人那裡收集的信息來協助周永康。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