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出售9億美元沃爾瑪股票 投資轉向

發表:2017-02-15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股神巴菲特今天(2月14日)出售了手頭所有的9億美元沃爾瑪股票,選擇在航空公司股上投資。

據商業內幕網站報導,就在美國最大的傳統零售商沃爾瑪受到亞馬遜和其他網上零售商的強烈競爭,努力試圖趕上這些網上競爭者之時,今天股神巴菲特出售了手中所有的沃爾瑪股票。

美國的實體零售業這幾年在與網上零售商等競爭中陷入了困境。2014年年底,亞馬遜的股價上漲了119%,沃爾瑪的股價下跌了21%; 2015年亞馬遜的網上銷售額為1070億美元,沃爾瑪僅為137億美元;亞馬遜公司的市場價格目前為3560億美元,沃爾瑪的市場價格僅為2980億美元。沃爾瑪目前的整體銷售額仍比亞馬遜高出4820億美元,是亞馬遜收入的四倍。

報導表示,巴菲特對於零售業的本能預測非常準確,例如他在2005年準確地預測了西爾斯公司(Sears )和凱馬特公司( Kmart)的敗落。西爾斯公司從2005年以來已經在全美關閉了數百家商店,似乎正在走向破產。美國最大的連鎖百貨公司梅西百貨公司和潘尼百貨(JCPenny)公司這幾年也關閉了數百家連鎖店。

報導表示, 巴菲特早在2016年就已經不看好沃爾瑪公司,一直在逐漸減少手中的沃爾瑪股票。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