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遇刺後首度露面 金正恩臉超臭(圖)

發表:2017-02-17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兄遇刺後首度露面金正恩臉超臭
金正恩在兄長遇刺後首度現身,表情凝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7日訊】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13號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消息震驚各界,北韓官方截至目前為止仍未對此發表任何看法。日前,金正恩在兄長遇害後首次露面,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2月15日,金正恩出席在首都平壤舉行的中央報告大會時,被媒體捕捉到在大會上面兩眼無神,臉色鐵青的畫面,在大會結束後金正恩也面無表情地離開會場。值得關注的是,在大會舉行的隔一天(16號),就是紀念金正恩父親金正日冥誕的「光明星節」,敏感的時間點也引起不少關注。

據悉,金正恩在過去兩年都沒有參加過在光明星節前日舉辦的大會,這次在兄長遇刺後的出席時間點格外引人注目,金正恩在大會上整段時間都面無表情,臉色鐵青,和過往出席活動總是笑開懷的樣子截然不同。金正日的誕辰「光明星節」是北韓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全國上下都會盛大慶祝,美國《時代雜誌》報導,金正男刺殺案若北韓是幕後黑手,肯定有經過金正恩批准。

金正男被刺殺的動機和幕後黑手,各界眾說紛紜。根據《韓國時報》報導,金正男手中握有父親金正日的一筆巨款,而北韓因為外交危機而受到國際孤立,面對世界各國的嚴厲制裁,金正恩就把腦筋動到了兄長手上的這筆巨款。

報導指出,金正恩下令將金正男用低調的方式帶回北韓,最好是能夠說服他自願回國,但在跟北韓官員接觸過後,金正男以需要考慮為由拒絕,金正恩擔心金正男會帶著巨款投靠美國或韓國,才會下令暗殺金正男,避免夜長夢多。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