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安全會議】 英防長強調北約防衛功能 反對歐盟組建軍隊

發表:2017-02-19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國防大臣法隆(Sir Michael Fallon)日前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強調,英國脫離歐盟之後將繼續為維護歐洲的安全盡力,同時北約作為歐洲的重要防衛方式仍然非常重要,歐盟無需建立自己的軍隊。

法隆說:「我們(英國)在脫離政治體系歐盟,但是我們並沒有離開歐洲,歐洲將仍然是英國所在洲,因此英國將繼續為歐洲的安全做貢獻。我們將仍然是北約的成員國。」

法隆表示,英國脫歐之後將成為美國與歐洲之間的橋樑。 他說:「同時我們最老和最強大的盟友是美國,我們與美國有非常強大的防衛(夥伴)關係。因此我們認為我們與美國的國防關係對美國和歐洲都有益,英國將成為歐洲與美國之間的橋樑, 英國與美國的國防關係對於北約也將有益。」

法隆還表示,由於北約受到很大的挑戰,因此北約盟友應該更團結。 他說:「北約現在受到包括來自於俄羅斯及中東恐怖主義的挑戰。 因此歐洲和北約確實應該比以前任何時期都更團結。」他承諾說,英國將繼續在北約中起領導作用,並協助為盟友提供所需的安全保護。

但是法隆強調說,歐盟無需再重複北約的工作,組建一個自己的軍隊。他說:「北約是我們主要的防衛方式,北約的責任是防衛,而非歐盟。歐盟有其政治意義,可以實施制裁。在北約上次峰會中,我們就已經達成共識, 認為北約應該與歐盟更密切合作,避免不必要的重複工作。」

他還表示, 英國與歐盟的其它成員國都反對建立歐洲(軍事)總部或歐洲軍隊。他說:「我們不需要這種軍隊,我們有北約, 我們需要讓北約為所有成員國恰當地工作。 」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