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小甜甜」身世坎坷 已擬好遺書(組圖)

發表:2017-02-20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諧星「小甜甜」身世坎坷已擬好遺書
個性活潑開朗的小甜甜其實有著一段坎坷的身世。(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擷圖)

當年自《兩代電力公司》竄起的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出道12年深受觀眾喜愛,個性活潑開朗的她其實有著一段坎坷的身世。

據《蘋果》報導,「小甜甜」從小由爺爺奶奶帶大,從沒見過爸媽,上學時要申請低收入補助及學貸,申請文件上必須監護人簽名同意,她說因為父母是失聯不是死亡,為了能在文件上簽名,當時的老師帶著她推著坐輪椅的阿公到警察局拜託警察,「可不可以把監護人過給我阿公」。

諧星「小甜甜」身世坎坷已擬好遺書
小甜甜小時候與爺爺的合影照。(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從沒見過爸媽的「小甜甜」,出道不惜搞笑當諧星,也是為了爺爺奶奶,小甜甜說:「演藝圈好多人都是我跟奶奶以前看電視看到的,現在我幫奶奶看到本人,這也是我的力量,我不孤單。」近年來她演技受到觀眾肯定,在多年的努力打拼下收入連帶增加不少,現在有能力買下自己的第一間房子,從租屋族晉升為有殼一族,而這麼多年來支撐她努力奮鬥的人就是一手帶大她的爺爺奶奶。

諧星「小甜甜」身世坎坷已擬好遺書
小甜甜小時候與阿嬤合影照。(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小甜甜透露自己小時候因肥胖慘遭霸凌,並表示自己之所以會胖,原來是小時候窮到害怕吃不到,「家裡只有拜拜時,阿嬤才會買雞腿,我每次肚子餓,阿嬤就會叫我用麻油攪飯」,不過現在的她靠著運動、調整飲食,成功瘦身也更有自信了。爺爺奶奶病逝後,頓失所依的她,也早準備好遺書,「財產一半捐療養院,另一半就留給單身好友蓋養老院」。

諧星「小甜甜」身世坎坷已擬好遺書
​​​​​​​小甜甜靠運動成功甩肉。(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擷圖)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