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在機場毒殺金正男?前朝鮮女特務揭謎(圖)

發表:2017-02-21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何選在機場毒殺金正男?前朝鮮女特務揭謎
朝鮮前女特務袁正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21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遭毒殺案,其暗殺手法引發各界關注。前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女特務袁正華向韓媒表示,朝鮮一定花非常多的時間與資金策划行動,為何會選在機場下手?袁正華說,如果我是殺手,也會選擇在機場下手,因機場人員流量大,撤離時的出口也相當多,有利任務執行。

韓國《中央日報》訪問袁正華時,她指出,暗殺行動成功與否,關鍵在於速度,因女特務的行動較敏捷,也更易接近男性目標。當朝鮮在暗殺重要人物時,有時會僱用目標所在地的當地殺手來執行,且在金錢上,並不會吝嗇,像金正男這樣的目標,至少會支付100萬美元的定金。

袁正華說,大家對於機場這個暗殺地點非常震驚,不過她認為機場人員的流量大,想撤離時的出口也非常多,假如我是這個任務的殺手,也會選擇在機場下手。況且金正男認為刺客不可能會在機場內動手,因此,成功機率會提高。1987年朝鮮女特工金賢姬當年不也選在機場(動手)嗎?」她在大韓航空班機放置炸彈,釀成客機於空中炸毀,機上115人全部罹難。

被逮捕的涉案女子,雖聲稱以為自己是參加整人節目,整個過程僅是「惡作劇」而已。但袁正華則質疑,此事件就算是惡搞,那麼對象為何會選中金正男呢?她直指,涉案人士肯定事前已商量過被捕後的說辭了。

另金正男是死於何種凶器,袁正華稱,我認為並不是僅有「噴霧」而已,即使是用噴霧行凶,仍然有可能再加上毒針的刺殺。她透露,以前朝鮮特務因必須要知道目標者被毒針刺了之後,會出現何種的反應,因此他們必須會接受毒針訓練,且要親身體驗毒針的效力。

袁正華被問及,假設你是此行動中的一員,將會如何策劃此場暗殺行動?她說,首先我必須安排不同的人員,時時刻刻監控金正男的一舉一動,另外也要竊聽,並慢慢觀察目標,甚至對金正男的隨行人員,進行收買,最後再決定暗殺的時機。袁正華強調,如果沒有幫手,任何人皆無法僅憑一己之力,去策劃一場縝密的暗殺行動。

袁正華是在2001年時,她偽裝成脫北者身份,入境韓國竊取機密,且要暗殺叛逃的朝鮮勞動黨前書記黃長燁,之後她在2008年被抓,於投奔韓國之後,被判處5年徒刑,而在2013年刑滿被釋放。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