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比爾帕克斯頓猝逝 享年61歲(組圖)

發表:2017-02-27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達尼號》比爾帕克斯頓猝逝享年61歲
《鐵達尼號》比爾‧帕克斯頓驚傳過世。(圖/翻攝自網路)

全球影壇盛事奧斯卡獎26日登場,然而就在前一天25日,好萊塢驚傳噩耗,曾演出多部大片包括《龍捲風》、《鐵達尼號》、《魔鬼終結者》以及《異形2》,享有災難片天王美譽的好萊塢男星比爾‧帕克斯頓,因為手術引發的併發症而過世,享年61歲,留下妻子與兩個孩子。

比爾‧帕克斯頓曾參與多部好萊塢大片的演出,被認為是好萊塢90年代娛樂片電影最重要的男星之一,但近年來因生病而作品銳減,僅在《明日邊界》演齣戲分不多的教官,沒想到在奧斯卡頒獎前驚傳猝逝,讓人不勝唏噓。

美國影星比爾‧帕克斯頓(Bill Paxton)25日驚傳在手術中引發併發症過世,享壽61歲,他曾出演過《鐵達尼號》的學者,他的家人也在日前發出聲明證實死訊,並稱他是一個非常熱衷於演藝事業的演員。

比爾‧帕克斯頓的家人在臺灣時間26日晚間,發出聲明稱,「我們以沉痛的心情告訴大家,比爾在一場手術中因併發症過世。」他的家人表示比爾在生前是個非常盡責的父親及丈夫,也非常熱總育子的演藝事業,但是他們並沒有說明他生前的病因,僅表示希望外界可以給予他們一些空間,「我們懇求外界可以給我們一些尊重及隱私,讓我們好好悼念我們的父親及丈夫。」死訊傳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非常震驚,並希望他可以安息,也有不少美國明星在推特上悼念他。

事實上,比爾‧帕克斯頓近來出現在觀眾眼前的作品美國影集《獨家腥聞》(Night Crawler)、《Million Dollar Arm》等,他與湯姆漢克(Tom Hanks)以及埃瑪華森(Emma Watson)等人合作的電影《The Circle》,該部電影也仍未上映,將會是他最後一部的電影作品。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