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中國速瞄】爆竹廠爆炸 焦屍殘肢遍地(組圖)

發表:2017-02-28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28中國速瞄】爆竹廠爆炸焦屍殘肢遍地
傳寶馬4個月前就已經無法匯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28日訊】傳BMW中國公司4個月利潤無法彙出 外商焦慮

大陸微博傳聞,寶馬汽車中國區公司自去年11月起,就無法將銷售利潤匯出中國,目前只能靠銀行墊錢給外國供應商臨時支撐。類似情況已經蔓延至其它外資企業,引發外商焦慮。

湖南爆竹廠爆炸 焦屍殘肢遍地

【2.28中國速瞄】爆竹廠爆炸焦屍殘肢遍地
(網路圖片)

湖南嶽陽汨羅市白塘鎮木屯村27日發生爆炸,至少造成兩人死亡,兩人受傷。從網路流出的視頻可見,爆炸發生一刻,曾有巨型蘑菇雲升起,現場一片狼藉,散落地面的水泥磚塊中,可見焦屍,以及人體殘肢。當地警方表示,初步調查爆炸地點疑似煙花爆竹廠,原因仍在調查中。

H7N9禽流感病毒呈抗藥性惹關注

【2.28中國速瞄】爆竹廠爆炸焦屍殘肢遍地
中國H7N9疫情嚴重(網路圖片)

法國廣播電台報導,大陸廣州等多個城市近日爆發禽流感,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表示,廣東發現兩宗H7N9禽流感病毒變異,對「特敏福」呈抗藥性,呼籲民眾不要接觸活家禽。但香港專家認為,這種做法不是長遠有效措施。

中國資金外流 打擊地下錢莊

【2.28中國速瞄】爆竹廠爆炸焦屍殘肢遍地
中國地下錢莊非法交易(網路圖片)

美國之音報導,為阻止資本外流,中共警方加大力度打擊地下錢莊,去年共查獲地下錢莊380餘家,逮捕800餘人,涉案金額超過9000億元人民幣。由於人民幣貶值造成投資者恐慌,許多投資者將大量資金移往海外,中國外匯儲備今年一月跌破3萬億美元,創下6年來最低紀錄。

曾俊華獲提名 胡國興林鄭跟進

【2.28中國速瞄】爆竹廠爆炸焦屍殘肢遍地
胡國興、林鄭月娥及曾俊華。(網路圖片)

香港媒體報導,第五屆行政長官選舉將於3月26日登場,港府選舉事務處27日確認前財政司長曾俊華的160份選舉委員提名全數有效,使其成為首位特首候選人。

此外,退休法官胡國興27日繳交180份選委提名,為第二位報名參選人。而握有逾400份提名的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將在28日報名,胡國興與林鄭二人預計可取得正式提名,為特首選戰揭開序幕。

小兄妹商場墮亡 天津家長痛哭

【2.28中國速瞄】爆竹廠爆炸焦屍殘肢遍地
2歲及5歲的小兄妹不幸墜樓(網路圖片)

天津南開區大悅城商場27日晚間發生一起悲劇,一對分別年2歲及5歲的小兄妹,從商場高處不幸墮下,頭部重創,當場死亡,事發後兩名疑是幼童父母坐在兄妹旁大哭。網友透露,事件因家長沒把孩子抱好所致。當地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