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臺看神韻 陸客非常震撼 熱血沸騰(圖)

發表:2017-03-07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臺看神韻陸客非常震撼熱血沸騰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中中山堂舉行演出。(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7年3月7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帶領觀眾神遊中土,飽覽華夏風光,以中國古典舞演繹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輝煌。雖然神韻至今無法到中國大陸演出,但總有大陸民眾特意走出國門,一度神韻風采。

3月4日晚,來臺灣自由行的大陸遊客李先生(化名)特地改變行程,到臺中中山堂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中的第五場演出。

據《大紀元》報導,李先生表示,「以前(在大陸)是看錄像,沒有現場感覺。現場(看)感到非常震撼、熱血沸騰!」李先生雖然臨時只買到了最後一排的座位,雖然不理想,但他感覺能親臨現場觀賞神韻已經很好了。

「難以用語言來形容!看了讓我舒服,心情很愉悅、放鬆,彷彿天上人間。」觀看神韻後的李先生感到所有節目都「太棒了!非常棒!讓人看了以後渾身每個毛孔、細胞都舒服,讓人感動、舒服。」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演繹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輝煌,從漢唐盛世到現代社會,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遨遊神州大地,讓李先生很感動。

李先生說:「她(神韻)是在復興中華的傳統文化」,神韻在世界巡演,「第一讓歐美白人瞭解東方的文化,尤其中華文化。第二,一種正向能量的感召,至少對來自大陸的一些遊客或民眾,他會有些觸動。」

在所有節目中,《善與惡》對李先生的觸動特別大,因為他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也知道法輪功並不是像中共所描述的那樣。李先生說:「打壓之前我就知道,法輪功使很多身體不好的人身體好了,那肯定是好的。」透過耳聞目睹,李先生更瞭解中共邪惡的本質,所以對這個節目感觸特別深。

雖然中共極力掩蓋迫害真相,但李先生認為:「歷史掩蓋不了,隨著歲月流失,會換個方式講出來。」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