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代表、委員們被什麼所綁架?

作者:靜原 發表:2017-03-11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11日訊】按憲法規定,人大代表是民意代表,是具有監督政府的權力的,是代表老百姓的利益的。政協委員基本上都是知識份子,多少有些社會地位,有些影響,而知識份子一般認為代表著一個社會的智慧與良知。

中國的代表、委員們不是選舉產生,而是通過層層篩選、「政審」而來,一些人士醞釀自由參選,不僅受到威脅、打壓,甚至最後以莫須有的罪名對之採取了非法的拘押。即便是這樣,還是能見到代表百姓、代表良心的提案,在污濁中閃光,雖招來妒恨,但也難能可貴。

全國人大代表、重慶市律師協會會長韓德雲曾連續7年提出建議,期望全國人大常委會將公務員財產申報(公開)法納入立法規劃。但他今年表示放棄再提,只希望官員財產申報公開盡早納入立法規劃。

韓德雲今年不提官員財產申報公開立法是否有苦衷,不得而知,但不爭的事實是,他連續7年7次在人大會上提出議案和建議,只要他在小組討論一開口提到官員財產申報這個敏感問題,會場立刻鴉雀無聲,現場代表們等於用無聲按下了「否決鍵」。「非富即貴」的委員代表們對官員財產申報「噤聲」,原因已是人人心知肚明。

3月6日在兩會現場,面對各國媒體崔永元披露,他在微博上發布的3月5日在政協提交的有關轉基因食品的提案被刪除。他坦言,現在自己已經不做媒體,被央視開除了。而且,官媒前兩年就對他下了封殺令,不允許報導他,他非常憤怒。

針對食品安全管理問題,崔永元稱:沒有人操心這個事兒,哪有人管啊?誰在管理啊?

「比如說,綠色有機,這個標記,你去到商場看去,到處都是,好像我們國家綠色有機是全世界最多的,但是綠色有機其實有一個標準,就說PM2.5,它在年平均值是不能超過35。那你說有幾個是綠色有機的?根本就沒有,用的是那個包衣種子、污水,我已經跑了半年了,看得太多了。」

最後,崔永元稱,我已經變成了下一個畢福劍了。(2015年4月6日,央視著名主持人畢福劍在一段視頻中稱毛澤東「把我們害苦了」等等言詞,遭官媒封殺。)

這樣的代表、委員,這樣與百姓共鳴的提案實在是屈指可數,大多數人仍然麻木的充當著「橡皮圖章」、花瓶

說他們是「橡皮圖章」、花瓶,這不是別人說的,是他們自己說的。

當年毛澤東聽到「帝國主義分子」關於橡皮圖章的議論時,還非常得意地說,全國人大就是個橡皮圖章,你老外豈奈我何!

幾年前一個在香港的黨媒為政協辯解,文章的標題竟是《不再甘於當花瓶》,此地無銀三百兩!

這些代表、委員們真的死心塌地的忠於中共麼?他們同樣受中共官員(或者說上級官員)的欺壓、中共專政機器的威脅,大多數人知道自己充當著傀儡、擺設,私底下罵起共產黨來一點也不輸於普通百姓。

還有一個證據。

香港《動向》雜誌2012年5月曾曝光,除九成中共中央委員之外,還有八成五中央候補委員、八成八中紀委委員的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報導還援引美國政府的數據,稱中國部級以上官員(含已退位)的第二代有七成五擁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第三代擁有美國公民身份者更達到九成一以上。

「中央委員」們都已經如此,那些「非富即貴」的委員代表們更是為自己留下了後路,看看中國富豪階層這些年的移民數量就知道了。

這些人清楚中共的罪惡,也預見了中共的未來,是什麼綁架了他們為中共站臺,充當中共的傀儡、花瓶?

絕大多數人是被利益所綁架,他們利用中共的權力、勢力,能為自身帶來巨大的利益。

胡潤報告顯示,全國人大代表在以史無前例的速度養肥自己。

在過去四年,中共人大和政協當中前100名富豪(全都是億萬富豪)的財富總和增長了64%,遠遠地超過經濟、股市、房價和薪資的增長速度。

根據胡潤的估計,人大和政協當中前100名富豪的財富總和為3萬億元人民幣,比2013年的1.84萬億元人民幣上升了64%。這代表著從2013—2016年之間平均年增長13%的速度。

中共對人權的迫害,特別是對法輪功信仰者的殘酷迫害已經世人皆知,可是在一線的綁架者、迫害者、殺人者是因為那些代表、委員們---有社會影響力者、有責任代表社會公德者默不作聲才更有犯罪的底氣。在這個意義上,這些人比普通人更急需贖罪。

那些被中共欺騙、利用的代表、委員們有些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有很高的造就,有些有很高的知識,有些有很大的福分,可在做出改變之前那些已經成為了表象,實質上還是一個可憐的奴隸,能不能用良知認識到自己與邪惡中共的關係,能不能讓自己自豪的一切成為功績而不是罪惡的同謀,一切都看自身的選擇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